www.shenzhon.com
【le serei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不得了!】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特工重生校园最强女神
    “”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绝sè赌妃邪皇独家宠txt
    “”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妃
    红妆至尊邪帝溺宠小蛮纪
    “” 【前有灵宠卖萌铺路,后有妖孽保驾护航,有多宠?往死里宠!】血色彼岸开,万人上彼岸!她是人人闻风丧胆的曼陀罗,却遭背叛而死。再次醒来,却变为人人唾笑不已的花痴废材?无灵脉不能修炼?来来来,告诉你什么叫先天上位灵脉!双属性废材?她不介意让世人知道什么叫灵体双修,三属性天才!以莫家家产上门求婚被…
  • 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
    邪王宠妃绝sè娘亲呆萌
    “” 她,全球金牌杀手,谁知睡个午觉竟然悲催的穿越了!她,楚家超级废材五小姐!从小便经脉全毁,痴傻草包,被下人唾弃,被家族放弃当她变成她,灵魂交替,身中媚药,无限悲催当废材强势崛起,盛世风华,惊艳众生!本文女强男更强结局一生一世一双人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邪王宠妃:绝色娘亲腹黑宝贝》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