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5年老书虫,倾力推荐新书!你】小说书单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笔趣趣
    “”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 我有一个巫师世界
    九月,气候依旧炎热,只是比起正夏,稍稍多了一丝凉爽。魔都的一座城中村中,一个破旧的房间内。一道人影闪
    “” 给你一个发挥出你全部潜能的智能学习机,你会拿来干什么?学习新知识,发展科技?学习新知识,赚钱?不...我要拿来学法术。因为我有一个巫师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个巫师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个巫师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一品修仙
    一品修仙 顶点小说
    “”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诨名摸尸。”PS:简介先改成这个用着建了个读者…
  • 卡牌大明星
    小说《卡牌大明星》TXT百度云
    “” 新书《全职业试训师》已经发布,一个职场小白混入各行各业搞风搞雨,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林胖子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减肥成功,当上大明星,走上人生巅峰。梦醒了,一身肥肉还在,一切还得从减肥开始!已有完本作品《绝世大明星》《娱乐点金手》人品保证!
  • 餐饮巨头
    餐饮巨头顶点
    “” 穿越重生的脚步在继续,一个平凡的酒店大厨李国豪,一觉睡醒,魂穿70年代的香江。且看他如何将一家小小的茶餐厅发展到遍布全球的餐饮巨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餐饮巨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餐饮巨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的身体里有主神
    我的身体有毒主神
    “” 掌门是一个整天喊着莫欺少年穷的六百岁老处男,大师兄惦记着在其他门派的媳妇成天不着家,二师兄埋头苦修研究的却是如何炼制世上最烈的春药,小师姐更是一朵心如蛇蝎表面上却很萌很天真的白莲花这样一个只有四名正式成员的破落宗门却整日将称霸天下给挂在嘴上,这真让阳光感觉压力山大。更过分的是,误入此地的阳…
  • 万界主人公
    人界有公主
    “” 姜白在熟睡中穿越了。原以为自己会在异世界里一直摸爬滚打的艰难生存下去,却不料想,在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冒险以后,四个大字突然浮现在了他的头顶上方:【未完待续】......时间回到2018年的地球。“年度最热自制剧来袭,每一帧画面都震撼着观众的眼球!”“空前史诗级巨作横空出世!”“良心制作,特效…
  • 穿越从氪金开始
    男主女主是杨泽,赵从筠,秀秀的小说是什么
    “” 这大概讲的就是一个很好看的人,带着一个【我,系统,打钱,不打日电风扇】的奇葩金手指,从这个平行时空的2009年起始,一步步变得更好看的有趣故事。PS1:本书单女主。PS2:本书文风略日常欢脱向。PS3:再次重申,这本书不叫《穿越从撩妹开始》,更不叫《穿越从狗粮开始》。最后:不可免俗的建了个…
  • 安步的奇妙生活
    “安步?”教授在点名。“到。”一个戴眼镜的男生立刻答到。“当车!”班上一个男生立刻笑着喊道。“不,那
    “” 每天许个愿,宝贝天天见。安步得到了不知道哪个大神的馈赠,每天都能够得到一件东西,比方说写轮眼啊,清泉流响戒指啊,四维空间口袋啊然后生活就很有意思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安步的奇妙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无限武者道
    无限武道者顶点
    “” 贺如龙现在很无奈,因为他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名叫原始空间的地方。更加让人崩溃的是,他的临时队友,居然都不是地球人。通过旁敲侧击了解到,这些人来自一个高武世界。不过还好,他也不是什么优势都没有,比如他的原始编号是:006。这证明他是第一批进入原始空间的人,相比于其他人,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