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爱吃冰糖葫芦的霸王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快穿撩男】小说书单
  • 快穿:花式撩男神手册
    快穿花式撩男手册微盘
    “” 【日更8000,1v1】无数次完美完成任务,最后却落得个被主神吸收的结局。再次苏醒后,秦婉莎不再期盼从主神空间脱离。隐藏自己,破坏世界主线,将那个世界的能量占为己有。她会让主神知道,没有让她死干净,会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等等,你是谁?为什么总会出现在她的身边?我们认识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免费txt
    “”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炮灰逆袭:BOSS,你从了我吧
    炮灰逆袭oos你从了我吧
    “” 一入快穿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岚灵为了活命不得不进入各种世界,完成不甘心的女配们的愿望,增加属性值。但是,一个意外事件她把自己的BOSS给强了醉酒之后的岚灵:“哼哼,你从一次也是从,从百次也是从,不要抵抗了~”某只装作小白兔的大灰狼终于忍不了了,直接一亲二摸三推到,望着某个扶腰下不来床的…
  •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札
    快穿系统女配心愿手
    “” 【1vs1,HE】身为国民女神,季洛莫名其妙地死了,然而在她死的那一瞬间,却被强行绑定了个什么破系统。什么,要帮它做任务?季洛才不干呢。系统:做任务可以得积分呦,而且最重要的是,积分可以换东西,寿命也可以哦,亲真的不做吗?什么,还有这种好事?季洛:做,肯定做。于是,季洛踏上了一条帮助各个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