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追书可以***了】小说书单
  • 帝国之全面战争
    阳光下的溪流像一面蓝得发亮的绸缎在抖动,清澈,欢畅。这种纯天然的景sè,与让人由内而外感到清新的空气,
    “” 女人,权利,生杀予夺为所欲为是他毕生的追求。历史由胜利者书写,真理在炮火中建立,只有死人才不会造反!只有当你站在别人头顶时,你的话语才会让众人用心去聆听,去服从!与《征服之全面战争》同类型的爽文,你们懂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国之全面战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美漫开当铺
    小说《我在美漫开当铺》TXT百度云
    “” 埃利斯:“史蒂夫,你需要典当盾牌吗?”美队史蒂夫转身离开埃利斯:“托尔,你需要典当锤子吗?”雷神托尔扭头就去埃利斯:“罗根,你需要典当爪子吗?”金刚狼罗根掩面逃走埃利斯:“看书的,你需要典当灵魂吗?”埃利斯被读者老爷暴揍一顿,掩面逃走总之,这是一个穿越者,埃利斯·江,得到一个相当强大的当铺…
  • 大明军工帝国
    大明军工帝国txt免费下载
    “” 某大型军工厂的工程师穿越到了大明天启末年,天启之后就是崇祯,大明还有十多年就亡国了!看主人公怎么用军工系统,拯救风雨飘摇的大明......徐光启,你还研究什么天文望远镜啊?赶紧给朕研究军事望远镜。宋应星,你研究什么《天工开物》啊?赶紧给朕来个《军工开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
  • 铁血强宋
    铁血强宋铁滑车
    “” 公元960年正月初二,龙抬头,宋太祖赵匡胤于陈桥驿发动兵变,黄袍加身登基称帝,定国号大宋,年号建隆,史称北宋,中国历史上继盛唐之后最繁荣的汉族政权正式成立,北宋共历9帝,国祚167年。宋徽宗宣和四年,宋,金两国结成海上之盟,合击辽国,徽宗遣童贯奉皇命北伐大辽,欲图收复幽云十六州,成太祖太宗…
  • DC暴君
    dc超人暴君
    “” 前世。有一天,老实善良的他曾经深爱过的前女友回到他的身边。他和女友结婚。八个月大的孩子早产。他凝望着孩子和老婆,拥抱着孩子小小的身躯,发誓要好好守护他们。他一天工作十六小时,很累很苦,但看着家庭,甘之若饴。突然有一天。一个光芒夺目的男人抱着自己的儿子。“孩子不是你的,谢谢你的照顾,我会永远…
  • 民国之铁血少帅
    民国之铁血少帅在线阅读
    “” 没有什么比看着自己祖国沉沦更为痛心的了,在那个中华民族被血和泪充斥的年代,冯庸,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他没有忘记自己的使命,毅然决然地踏上为中华之崛起的道路!欢迎加入书友大家庭:647062938,铁帅带您探索属于他的民国之路!
  • 清末之帝国崛起
    刘峰郑雪瑶《清末之帝国崛起》
    “” 鸦片战争,敲开了清帝国闭锁的大门,从此被列强肆意蹂躏,给中华民族带来百年的耻辱与血泪。刘峰意外来到这个令人沮丧的时代,成为一个海盗头子的儿子,且看他如何扭转乾坤,让华夏民族重新站在世界的顶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清末之帝国崛起》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清末之帝国崛…
  • 铁血帝国
    铁血帝国免费阅读
    “” 月兰之剑的架空历史小说新书最新内容预告:扫击南洋,攻略瓦胡岛,闪击中亚,突袭贝加尔,华丽的世界大战进行中。敬请期待第四部《征途》之一九一五年战局。本书简介——为了梦想中的中华帝国,以刘云为首的他们在一起,不择手段,抛弃一切,向异时空进发。1890年的北京皇宫,直升机上滑下携带自动步枪和精神…
  • 铁血强国
    男主女主是吴皓轩,吴兴权,张雨亭的小说是什么
    “” 从2015年8月6日,本书上传第一章,到现在完本,整整写了一年零五个月,五百五十万字。平均下来,老鱼每天上传的都有一万字。这是老鱼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目前为止,老鱼成绩最好的一本书,感谢大家对老鱼的支持!同时,这本书也是老鱼写的最困难的一本书。期间,受到了各种天灾的影响。从今年7月份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