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未来一因你而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奇幻必备小说,本书单推荐尽为良品。请放心观看。】小说书单
  • 我从凡间来
    我从凡间来txt全集免费下载
    “一个没有任何资质的凡人,从凡间一步步走向巅峰” 待得急坠之势消退,荒魅收了尸灞,砰的一声,许易落在地上,半死不活。好容易许易也有这般凄凉模样,逮着机会,荒魅正待奚落许易几句,一道声音先传了过来,“我道你是金刚不坏之身呢,原来也只是肉体凡胎,当然了,我和你比起来,萤火比之皓月。可惜,天意如此,你终归要死在我手上。”循声看去,却是陈广校再度…
  • 傲世九重天
    傲世九重天百度网盘txt下载全本下载
    “人生能有几次回头,珍惜现在的一切,从此书看起吧” 时隔数月,新书《天域苍穹》,终于在起点登陆!这一次的新书准备时间前所未有之长,而构思之认真,也是前所未有。稿子前后推翻了十几遍目前,新书已经三十多万字!老兄弟们看到,一定要来捧捧场哇。别的不说,只需要看一章,就能找回来,那种属于我们独有的,感觉!新书《天域苍穹》,书号3、3、6、2、9、2…
  • 主神的黑店
    主神黑店系统
    “人生难免会有惊喜,这是一个在惊喜中也能浪迹诸天的牛人。”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科技改变异界
    科学改变异世界的小说
    “穿越于蛮荒与现在之间,成为女帝的小白脸。还有谁敢动我!!” 又名:女帝家的小白脸这是建立70年,除了能打没有任何优点的国家。这是一个从上到下脑袋里都是肌肉的国家。女帝口头禅:拉下去砍了;大臣口头禅:砍了;平民口头禅:砍他大部分生活物资都是依靠外国商人带来,最好的价格,最差的产品。直到任八千来到这个世界。游走于两个世界,关爱异界人民(zz)各位书友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