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7777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幕后boss太神秘123
    “快穿文,不多说了,你们喜欢看快穿的可以看一下,还是挺不错的”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很嚣张
    “玄幻言情,因为玄幻言情好看的基本都看差不多了,所以还能找到能看的已经很不容易了,这本很合我胃口”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下载
    “啊啊啊!我喜欢的病娇男主,强烈推荐,[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甜蜜蜜厉少
    “轻筠大大的书,不多说了,都是精品,非常好看,推荐指数五颗星”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百度云
    “二囧的书,我不多说了,就是非常的好看,然后也特别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