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月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娇妻在上:易少,求轻宠!
    娇妻在上 易少
    “” “给你一千万,帮我鉴定我哥到底是不是gay。”身为一个见钱眼开的职业鉴情师,夏子檬非常愉快的接受了这份工作。她阅男无数,火眼金睛,更有一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绝世gay蜜。所以这一千万,赚的简直太容易!但,事实证明。钱难赚,翔难吃,天上没有免费掉馅饼的好事。“给你一个亿,让别人知道我的取向正…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txt完整版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妃常攻略:继妃生存守则
    妃常攻略继妃生存手册
    “” 新书《农女火辣辣:夫君,别太急》已发布,求支持,看女汉子凶残种田史!“本王给你的,你只需接受。安分守己,本王不会亏待你。别自作聪明兴风作浪,小心尸骨无存!”他星眸冷湛,嗓音凉薄。“是,王爷!”她眉目低垂,温顺恭谦。她所求,本就是一世安稳、与世无争,还多了一座大大的靠山庇护,简直就是运气好到…
  • 未来多子多福
    未来多子多福txt百度云
    “” 结婚前夜差点遭强,被未婚夫的无语行为气晕,醒来后,重生十三岁,再去失去意识,睁眼,已是五千年后!这是少女无法理解的时代,十三岁初潮,竟说她早熟,活不长~不要诅咒伦家,你在干吗?呜呜然后,十四岁她有了第一个孩子有一就有二,再然后,她的孩子多得让她豪气万丈,建一个豪门得了,别惹我,不然我就离开…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
    冷公主种用记
    “” 冷宫公主种田记【征】的简介:投胎成冷宫公主,一出生就被丢到了宫外,以为穿越能来享福,谁知道还是来到了一穷二白的穷人家,沈思思欲哭无泪,好在有了随身空间,空间在手,吃喝不愁,她努力奋斗,凭着智慧和空间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当终于让吉祥三兄弟出人头地,养成成功能挑一个顺利嫁了时宫里却找到了她,要逼…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书包
    “”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