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飞翔的鲸的书单“求好看的反套路类型的,偷听心声或者迪化流”】小说书单
  • 平平无奇大师兄
    平平无奇大师兄txt小说下载
    “” 陆长生很难受。穿越仙侠世界,拥有一张主角脸。气质超凡,迷倒众生。突破境界,就能引来天地异象。念一首诗,便惊动天下文人。随便扯两句道德经、庄子、黄庭经,更是引来天花乱坠,万丈霞光,神兽献瑞。出去随便历练一下,坐骑不请自来,法宝十步一个。然而就在这种设定之下。陆长生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自己在修…
  • 掌门师叔不可能是凡人
    男主女主是叶枫,霍云杰,贾雨岚的小说是什么
    “” “掌门师叔只是一个凡人,只是对各类法术有‘亿’点自己的理解。”缥缈峰上,门派大师兄正在教育新入门的弟子。就在这时,掌门叶枫拿着一根草轻轻挥动,凌厉的剑气将整片天空一分为二,露出难以愈合的黑色空间裂缝,吓坏了天上的仙神。新入门的弟子震惊地指着天空:“你跟我说掌门只是一个凡人?”【书友裙:83…
  • 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
    小说《全世界都以为我会修仙》TXT百度云
    “” (无敌文,轻松搞笑)陈安之穿越到异界,成为一个平平无奇的书店老板,但他卖出去的书好像都变样了。《治疗肾虚的100种方法》变成了《觉醒雷神体的100种方法》《如何避免社会性死亡》变成了《如何修炼剑体神胎》不但如此,他种的桃树,变成了龙凰道果,种的白菜,成为了帝级灵药,随便捡的一只猫,都成为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