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各种言情文】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动漫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穿越之前是军医,精通箭术,兵法,射击穿越之后自带空间(空间里的东西取之不尽)一路手撕白莲花,脚踩***最后成为皇后”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谢家皇后
    凤起天阑小说
    “女主一开始只是一个小小才人,后来皇帝和她逐渐有了感情,最后成为了皇后,两人之间的感情很温馨,推荐哦~”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萌神恋爱学院
    萌神恋爱学院番外百度云
    “脑洞大,搞笑的一个学院文,女主夏小岚从小就成绩差,于是高考后她华丽丽的考了最低分,面临着是选蓝翔还是新东方的艰难选择,而这时从天而降一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夏小岚果断的选择去上大学,可是这遍地的古装帅哥美女是什么鬼?天上还有人在到处乱飞,还有这位小姐姐身后的僵尸是什么鬼。(注:此文不是1V1,双洁党慎入,虽然女主有后宫但并不滥情,还是挺好看的)推荐哦~(ˉ▽ ̄~)” 高考,没考好,夏小岚的选择也就只能在新东方和蓝翔里选了。忽然,神秘的黑衣人送来了特殊的入取通知书,她终于有了第三个选择!可是!那个带着僵尸的妹纸是什么鬼?那个一蹦一蹦的僵尸是什么鬼?那个掐着她的脖子要吸血的帅哥是什么鬼?那个身上缠蛇的自闭美少年什么鬼!那个在天上踩着剑飞的风衣少年又是什么鬼…
  • 嫡长孙
    嫡长孙的男主
    “”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 快穿之职业扮演
    快穿扮演初恋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416完结总书评数3278当前被收藏数6780机缘巧合,苏简被莫名其妙绑定了一个系统。必须轮回于各个世界,收集目标对象爱意。怎么样谋夺一个人的心,当然是角色扮演,做他会喜欢的人,惑他入深渊。他心如钢刀,她就认真做那把刀鞘;他薄情冷漠,她就让他感受最炙热的爱意。得…
  • 宠妻之路
    宠妻之路完整txt下载
    “” 肉书屋金牌榜推VIP.12.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903阿桔生于小农之家,温柔貌美。赵沉原为侯府世子,心狠手辣。在阿桔眼里,成亲前赵沉太混蛋,成亲后他才慢慢变好了。赵沉却觉得,最初他只是有点喜欢她,宠着宠着才放不下了。阿桔:为啥之前你对我那么坏?赵沉:因为我要娶你。内容标签:宅斗、甜文…
  • 十二点的辛德瑞拉
    十二点的辛德拉91
    “” 【】新晋影帝封敬,长相好身材好演技好性格好,除了一条雷打不动的规定——拍夜戏绝不能超过十二点。别有用心的媒体抓住这一点疯狂黑他,而不管外界如何风起云涌,封影帝依旧岿然不动。江染最近觉得自家的狗变得有些奇怪,平时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都特别开心乖巧,而最近,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她家狗,石更了…
  • 你多哄着我
    沈星纬裴青《你多哄着我》
    “” 【每天早上9:30准时更新。】杨吱考上市高中之后,决定要找一份家教兼职,缓解家庭的压力。她在网上找到一份时薪不菲的家教,唯一的要求:1住在雇主家2超级有耐心扪心自问,两者她都能做到,于是她联系了雇主。寇响接到大洋彼岸老妈电话,说又给他找了个家教的时候,他正在酒吧跟人打牌。闻言,手里扑克用力…
  • 我的物理系男友
    我的物理系男友 小说txt下载
    “” 孟晚在z大附近开了一家拉面馆,生意不错。孟妈妈很骄傲,直到对门的陆朝清留美回来。孟妈妈又开始念叨“人家朝清就大你两岁,现在在z大当物理教授,多体面,再看看你!”后来,孟晚与陆朝清在电梯里亲得忘我,电梯门突然打开,门外的孟妈妈惊呆了!内容标签业界精英甜文主角孟晚,陆朝清作品简评孟晚是个学渣,…
  • 糖心蜜意
    糖情蜜意 糖宝爷
    “” 郁意作为经营着好几家餐厅的集团总裁,虽然对烘焙一窍不通,却拥有比米其林星级主厨更为挑剔的舌头。而唐蜜,是他吃到过的最为美味的点心,名曰甜心。这是一个男主和女主一起成长的暖萌故事,信窝:)阅读指南1.男主双重人格,不喜千万别入。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