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八年老书虫,自荐一些最近在追】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神通
    “不为别的,就为文中一个个小故事,每一篇都引人向善,每每看完一篇小故事就感觉内心放佛被什么触动,满满的都是感动。文章轻松幽默,但又有使人感动的力量,人心向善,正道永存”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我只想当一学霸小说
    “装逼之大成者——装学术逼,这篇文章也算是别出心裁了,没点文化底蕴的人可能还真看不懂,无聊书荒的时候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儒道至圣
    儒生至圣小说
    “修真文分支?姑且这样说吧,作者很有创意,这是一个读书人的世界,不修仙却考科举,不练气却写文得才气,实在是新奇”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逍遥小书生
    疯疯疯爷文集
    “一本让人很舒服很轻松的小说,关于此文,可以去看我的书评,里面有详细介绍。如果大家厌倦了激情热血的文章,推荐大家来看一下这本书放松放松”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我的姐姐是大明星
    小说《我跟姐姐同居了》TXT下载
    “有点***的意思,这本书的作者真的是玩梗界的大佬了,我在这本书里面恶补了不少“知识”,哈哈哈,看了这本书的应该没人敢说自己纯洁了” 某年某月某天,姐姐忽然说:“我要做明星。”秦泽淡定道:“老姐,你想被老爹活活打死,我不反对。”姐姐义正言辞:“秦泽,姐姐照顾你这么多年,这个锅,你必须背。”这是一个姐姐不断坑弟弟的故事。秦泽:“妈蛋,还好我有系统”vip群:541379663普通群:625044385、658153790"
  • 永夜君王
    综漫之绯夜之光
    “这本是末世风格,主角的性格是我推荐这本书的最主要原因,其次这本书的情节很好,剧情紧促,且丰富多变,不是老一类套路能比” 一眼望去,城外原本的贫民区面积扩大了至少一倍,在这一片片工地周围,又搭起了一圈新的居住区,那些原本贫民区里的狼人都搬到了这里。千夜眼前忽然有一丛鲜艳羽毛飘过,看到熟人了。他给夜瞳作了个手势,让她留在原地,自己则拉住了那位酋长。一段时间不见,这位狼人酋长明显胖了一圈,也高了少许。放大的体型让…
  •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72章
    “魔法末世类,主角为人类生存而战斗,可以说凭实力装逼了,但是却又不令人讨厌”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熟悉的高中传授的是魔法,告诉大家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魔法师。居住的都市之外游荡着袭击人类的魔物妖兽,虎视眈眈。崇尚科学的世界变成了崇尚魔法,偏偏有着一样以学渣看待自己的老师,一样目光异样的同学,一样社会底层挣扎的爸爸,一样纯美却不能走路的非血缘妹妹不过,莫凡发现绝大多数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