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给你吃哒😜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这几本还可以,挺好看的。(变身文)】小说书单
  • 变身修仙女学霸
    变身女孩修仙小说
    “”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腿很长的那种。”“可是你就是妹子啊。”“我不管,我就要妹子!!!”“”
  • 在遮天变成女妖的那些年
    小说《在遮天变成女妖的那些年》TXT下载
    “” 开局就被炸死!还玩个屁哦~拆个快递,突然就凉了,还变成了一只小母老虎!?琥凝心发誓,以后厉害了一定要回去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的脸摁在地上摩擦!不为成仙,只为在红尘中把那个寄炸弹的混蛋找出来!多年后,看着眼前的叶黑,琥凝心歪了歪头,问道:“叶师傅,嘛时候回泰山把你的停车费给交了?”叶黑脸色猛地…
  • 重生斗破之小医仙
    重生斗破变成小医仙
    “” ?年年都有穿越者行走诸天万界,而今年穿越的机会终于轮到了我!?一次偶然的意外,来到了很久之前大火的一部经典小说中,成为了当时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小医仙!”?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里胡哨的魔法,有的仅仅是推演到巅峰的斗气。?这里是属于强者的天堂,从斗者到斗帝的登天之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 是柑橘的甜美气息
    生活的甜美气息
    “” 听说,人最美的感情一般都在学校里。花式校园单元剧,cp包含以下:温暖热心班长x叛逆自卑少女富萝莉漫画画手x芭蕾舞者网瘾少女x青梅剩下的等写到再说。ps:纯日常撒糖没什么逻辑文,可以骂文,不要骂我,骂我反弹。入坑谨慎,作者坑神水神_(:d)∠)_谢谢各位小可爱的捧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是柑橘…
  • 我转生成了单身校花
    男主女主是萧泠,云西,南宫耀的小说是什么
    “” 人们常说,与货车对线之后,睁开眼便是异世界,于是,云汐睁开了眼睛。过往恍若云烟,她收获新的人生与故事,走上了一条独属于自己的道路,女生之间的温馨日常,携手同行的修行之路,她们像是一颗颗闪亮的晨星,在欢声笑语中牵着手前进。这是一个述说女孩们的故事。【本书为变身文,无变嫁无变嫁无变嫁!!!融合…
  • 异界重生之亡灵女王
    轰隆隆!是爆炸声,随着火光亮起,林允眼前变为了一片漆黑,炙热的火焰灼烧着他的身体,但他并没有立即死去
    “” 系统:叮,恭喜您继承四座黑暗祭坛成为黑暗的主宰!瑟蕾娅:啊?系统:叮,已选取合适载体,正在植入...瑟蕾娅:嗯?系统:叮,您获得初始职业—血族女王(鲜血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血腥之井!瑟蕾娅:请等一等!系统;叮,您获得第二职业—亡灵女王(死亡祭坛),获得基础建筑单位—瘟疫坟地!瑟蕾娅:…
  • 全民魔女1994
    全民魔女1994txt全集下载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从正常人类世界线的2013年,回到了全民魔女世界线的1994年。“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魔女,又或是人人都是魔女。”————书友群:全民魔女1994(群号:783381915)
  • 联盟一姐的生活手册
    联盟一姐的生活手册tzt下载
    “” 打职业?拉倒吧,都这样了还怎么打职业?老老实实的当个主播就好了啊!这就是一条咸鱼翻身成为大咸鱼的日常联盟文。ps简介无能,就这样8。(本书群号25496387210077824
  • 穿越成女生后的若干事
    小说《穿越成女生后的若干事》TXT下载
    “” 一个当代穷屌丝遭遇车祸,竟是穿越到了一个修真世界成了白富美?!这该算是换身还是变性?本文主角同时以男女视角撰写,打造最独特的穿越文!官方书友群:704908088
  • 变身女神,我的秘密被女徒弟曝光
    变身女神,我的秘密被女徒弟曝光
    “” 女神,女汉子,女王,女魔头穿越异界,王磊变成一个绝色美女?气运之子:女神,我是天之子,我来保护你,没人敢欺负你。女神:“呸,本小姐不需要臭男人。”美女徒弟:“我要曝光师父的秘密,师父她不是女人”众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