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ONC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科技】小说书单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精校
    “系统流!学霸流,获得系统!学习各种知识,创造各种科技,作者脑洞大开”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学霸的世界我不懂!!但是看得爽就行!!!”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科技翻译家
    小说翻译技巧
    “意外获得的物品制作了个眼镜!但是这眼镜可以看到月球背面的外星科技图书!所以主角就成了一个翻译加搬运工” 宇宙通用语,唯数学与物理。李浩得到未知文字记录的外星文明高科技。运用理科思维,翻译一个文明,当一个科技翻译家。书友群:2785923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 超能重工
    超能重工txt下载
    “作者脑洞大开,这是一本以重工业黑科技为主的书,非常棒” 万能扳手:能变化成各种型号大小的扳手!要了!超能低级润滑油:可以替代地球上一切机械润滑油!要了!TW02型低级燃油发动机:排量5.0升,直列四缸,功率1500KW,2040P马力,4000转的时候可以能输出4870Nm的扭矩!要了,要了,要了!系统提示:积分不足,无法获得!王钧顿时郁闷,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