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快穿强国文推推!谢谢”】小说书单
  • 快穿之我把系统上交了
    我把快穿系统上jiāo了彭月
    “” 桑乔毕生的梦想就是找一个周末双休,有五险一金,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干到老死。然而天不遂人愿,一觉睡醒,她没有猝死,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却被一枚名为国之重器的快穿系统绑定了。桑乔:这谁顶得住?搞不定搞不定,国之重器还得国家来,上交了上交了。(主快穿,辅上交,薛定谔的男主,非主流强国文。…
  • 戏精打脸日常
    j戏精打脸日常
    “”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快穿好孩子剧免费下载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