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殇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九劫剑魔
    九劫剑魔八一中文网
    “十分好看的一本小说,有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江湖中绝顶的剑道高手,剑魔独孤无败,在破碎虚空时,灵魂被一柄雷劫之剑,带到了一个玄奇世界,附身在了剑脉尽废的天才剑修叶孤辰身上。这是一个九剑悬空的玄幻世界,诸王争霸,域界争锋,大帝传承,更有神秘的太古名剑录,记载了撼天动地的一百零八柄绝世名剑!且看剑魔异界重修,炼九劫心经,融前世武学,夺太…
  • 太古魔尊你惹不起
    大夏国,云山城,燕云镇。清澈的小河边,一具尸体缓缓漂流而下,被两个打渔人捞起。“这是谁家的孩子,怎么
    “十分好看的一本小说,有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无敌爽文,日常爆更】圣女:“神楼,本圣女无论容貌、天资都是此界第一。”嗯,不错,勉强可做我侍女。神女:“魔尊大人,人家体质好弱呀!”咳咳没关系,过来我给你检查一下,废体也能变神体。神王:“魔尊神楼,你这是找氵”神楼挥手,神王卒!小仙女:“哇哦,魔尊大人好厉害,你到底有多强啊?”呵呵!魔王…
  • 无敌从苏醒开始
    无敌从苏醒开始起点
    “十分好看的一本小说,有兴趣的可以来看一下” 【最强无敌爽文】万载前,天道突然崩碎,规则凌乱,整个世界进入道艰时期。万载后,一个疯言疯语的傻子,从边陲小城中走出,无敌天下。“你说武帝?呵呵那是我徒弟!”“你说妖皇?呵呵,对不起,那是我坐骑!”“我是谁?不好意思,我叫林天!”“怎么样,美丽的圣女,要不要给我当个侍女?”PS:喜欢装逼打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