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厄言是个猪的书单“有好书看吗”】小说书单
  • 人类大脑牧场
    人类大脑牧场txt下载
    “” 祝正微发现自己能看到他人梦境,他很快发现人类这个物种的大脑,如星辰大海般深邃。大脑皮层浅层意识如风暴,诡异,离奇,玄幻,深层意识记载人类根源基因之秘,是一个巨大宝藏神秘矿区。于是他以人脑作为云服务器,组建一个巨大的深层意识梦境世界,推演一个个超凡世界的发展。(沙盘种田流,推演超凡文明)
  • 洪荒星辰道
    类似洪荒星辰道的小说 小说
    “” 穿越洪荒,天庭大佬都是我马甲。紫微大帝?不好意思,这是我马甲。勾陈大帝?不好意思,这也是我马甲。南极大帝?不好意思,这还是我马甲。四御之中,除后土娘娘之外,都是我马甲。玄清,玄门第一天骄,不好意思,那也是我马甲。符祖,剑祖、丹祖,不好意思,这通通都是我的马甲。穿越到洪荒,风紫宸不是先天神魔…
  • 我的细胞监狱
    死亡细胞国王
    “” 重生为细胞,携狱典之力,来到古老者已苏醒的平行世界。蒸汽文明、惊魂空间、永夜旧王、城外异魔。命运之门已开启十字军、图书馆、掌控、机械、神秘学将作为人类发展的全新成长体系。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勇往直前的骑士团,驰骋在古老王者统治的世界下,夺回属于人类的自由。Ps:普通一群4371257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