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未来多远?花期多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之女配攻略录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打脸365式:影后快穿日常
    小说《打脸365式:影后快穿日常》TXT百度云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一觉醒来,遇见的男神,每一款都不同!邪魅王爷、邻家暖男、霸道总裁、高冷学长、气质大叔一款更比一款帅!每一天调戏男神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更滋润。碰到的女配,原文女主、炮灰女配、黑心白莲一个赛一个极品。每一天打脸女配的安暖暖,要比昨天手更疼。系统在手,365式打脸无压力!不过,这365款极品男神…
  • 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
    小说《快穿之女配上位手册》TXT下载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本文1V1,只是女主前期不知道,喜欢的妹纸可放心跳坑!】苏葵作为一个有钱有权的千金小姐,居然被劈腿了。于是她果断将一对狗男女整的身败名裂!然而狗急也有跳墙的时候,所以她死了“叮!恭喜触发女配上位系统,是否与本系统绑定?”再后来,苏葵开始了她漫漫虐(bao)女(mei)主(nan)的心酸(…
  • 快穿:女主请留步,男神求勾搭
    快穿 男神求勾搭下载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陆青妍“被迫”装载了幸运收集系统,从此开始了与男神相爱相杀的血泪史。“老婆,请留步”男神呼唤中,幸运值+1;“娘子,请留步”男神呼唤中,幸运值+1。系统(懵逼脸):这是个什么鬼?说好的踹掉男主攻略神级男配,怎么男配如此主动?然而与宿主“相亲相爱”携手走过三千世界后,系统(一…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72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沈鹤古西野《我的宿主整天搞事情》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作为一个本身就很辣鸡的系统,居然被主神绑定了更辣鸡的宿主!系统生无可恋地表示,我不活了!没想到宿主竟然说要带它装逼带它飞让它成为最牛逼!好吧,就信你一次,我要当位面主神!可是,进入位面的宿主为什么一言不合就要毁灭世界?!毁了我还当个毛线的位面主神啊?#我可能遇到了假的宿主##只有爱情的力量…
  • 快穿女配之幸福我做主
    快穿之女配们的幸福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本书已完结!欢迎关注我的新书《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哦,可以先收藏哦。)上官颜倾隐瞒身份与男友相恋,谁知他竟是个凤凰男,劈腿富家千金,失恋之际恍惚之下被车撞死,被绑定系统,不断穿越成小说中的女配替原主改变人生得到幸福,而她也因此获得一世又一世的幸福。(1v1互宠)男主同一人,在任务世界中…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重生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之女配守则
    小说快穿之女配守则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强烈推荐】新书:《影后快穿之宿主开挂了》!一定是你喜欢的类型哟!!!每一个世界中,苏锦都是早早领盒饭的炮灰女配,为了努力活下去,她可谓是用尽了千方百计!撒娇耍赖求安慰!卖萌装傻抱大腿!千方百计、用心良苦、可谓是死了不少脑细胞!清纯小妹、名媛淑女、性感靓女、知性熟女、优雅御姐然而面对这些复…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小说
    “最近喜欢看快穿小说,觉得还行就推荐给各位看哈……”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