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曾以轩钰楼的书单“有没有关于学霸,或者参与奥数等等的天才文”嘻嘻,我来给你推荐几本】小说书单
  • 学霸夫妻不学习
    小说《学霸夫妻不学习》TXT下载
    “” 新书《满级大佬从游戏开始》,正在火热更新中,请大家快去看雷夜的绝美爱情吧!!一句话简介:两个大佬不学习整天谈恋爱。在E高生活了半年的林笙终于来何阳所在的A高,直直奔入重点班。A高的学霸很多,但学神只有一个。自从林笙来之后,就变成两个。身为学神,整天不学习谈恋爱的只有他们二位大佬。在高二期末…
  • 系统每天逼我好好学习
    系统每天bī我好好学习
    “” [快穿修炼文,女主勤奋好学,专注于修炼滿级,伪无CP,没有打算写甜甜的恋爱,毕竟男人只会影响她学习的脚步]仙界重磅消息,那个刚刚修炼成仙没几个月的仙女掉下堕仙台了一时间众仙人恨不得开宴席欢庆三天三夜天知道这一段时间以来他们遭受了什么样的非人折磨他们的老底都快被她学光了!迷迷糊糊掉下堕仙台的…
  • 系统它逼我学习致富
    小说《系统它bī我学习致富》TXT下载
    “” 【架空年代!架空年代!架空年代】被砸到一本曾经看过的年代文小说里面!开局只有一间茅草屋,和六块五毛八分的存款?等等,这个自称学习系统的是什么家伙?学习厨艺,学习机械,不努力?让你尝尝酸爽的滋味!程瑛表示:还是把我再砸回去吧!
  • 学神竟然暗恋我
    男神竟然暗恋我顾翩然
    “” 重生前,唐棠被渣男的皮相迷了眼,沦为笑柄,人生一败涂地。重生后,唐棠洗掉拙劣的浓妆,捡起课本,沉迷学习!原本看不上她的渣男竟开始倒追她,不过不好意思,唐小姐的心中只有学习。某天放学路上,唐棠遭到韩大校草的围堵:“听说你喜欢我?”她刚要否认,男人已经凑到她耳边,低声道:“那我们试试也无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