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咚咚咚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清穿爽文 ”】小说书单
  • 太后升级路
    男主女主是康熙,云瑶,钮祜禄的小说是什么
    “” 身为未来的孝圣宪太后——的姑姑,云瑶除了这个身份外真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虽然她家未来挺显贵的,可惜现在是康熙初期,雍正大爷还没出生呢,她家的荣华富贵还没来呢。迫不得已,云瑶只能先顶替侄女成为钮祜禄家的外挂了。再次回到大清,云瑶感到恍然隔世,在现代二十多年,云瑶以为自己已经忘了上一世的恩怨情…
  • 温元皇后传
    皇上 温泉 皇后
    “” 她是“彼岸圣手”,一手杀人一手救人,一场意外,竟然很狗血的来到了已经被穿成了筛子的清朝,是的,没错,就是康熙的那个清朝,对此若幽只想翻个白眼。“额娘,皇阿玛来了”某不靠谱儿子幸灾乐祸,“嗯,关门放小白”,某小白挠墙“偶是白虎,是神兽”。
  • 清穿空间之宠妾
    清穿空间宠妾txt下载
    “” 好好的一个新时代女性就因为:闭眼,用力,睁眼。“靠!”场一:“什么?你叫我什么?在叫一次···”场二:“姐不活了,你给我了就给我了,为什么还要我····你杀了我吧!”沐果说完就看着头顶那半本书,没错就是半本,只见它在空中一摇一晃的,没有半点想要回她的意思。场三:“就我这智商你确定我能活过一…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吧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清穿之娇养皇妃
    清穿之皇妃娇养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 新书《农门春暖:家有小福妻》开预收啦,求收藏,2021.4中旬开坑哦。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沐瑾回府了,四爷后院众人无不虎视眈眈:来了,实力争宠的来了!沐瑾很苦逼,争宠干什么?多耽误种田!她并不想回来啊,福晋心思深沉,李侧福晋咄咄逼人,宋格格是个笑面虎,耿格格是个假天真,她空有美貌其实地位低、…
  • 雍正小老婆
    雍正小老pó全txt微盘
    “” 上古花妖重生清朝耿府,为了龙气增进修为嫁给雍正当侧室,可这内宅是怎么回事?重生的那拉氏,穿越的李氏,修真的钮钴録氏,这也就罢了,八爷的芯子也被换,重生成了自己的儿子?雍正的后院精英云集,各显神通,花妖修生养性,生包子,表示宫斗神马,一切毫无压力。轻轻的完结文《雍正小老婆》、《贵女拼爹》新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