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书荒了呜呜呜,有无完结推荐”】小说书单
  • 美人羸弱不可欺
    意千重美人羸弱不可欺
    “” 第一次见面,杜清檀被退婚,暴跳如雷,恶狠狠挥出一记左勾拳,然后弱鸡身体配不上,晕了独孤不求帮忙叫了个医,报酬是《五种左勾拳的使用方法》。第二次见面,杜清檀去退婚,楚楚可怜,一言不合就吐血,顺顺利利挣了百两金,独孤不求见者有份抽走五两金。第三次见面,杜清檀被逼债,悲愤欲绝,哭兮兮拿出一份“祖…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免费阅读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慕容妤
    慕容妤姬承玄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在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
    薄先生突然黏她上瘾 小说
    “” 【1V1宠文,天生反骨的暴躁大小姐VS表面道德经的白切黑男主】江摇窈被男友绿了,小三还是她多年的死对头!给狗男女一人一巴掌后,江家大小姐当众放出狠话:“她要是敢gao我,我就gao她哥!”半小时后,酒吧走廊昏暗的灯光下,俊美淡漠的男人半眯狭眸,轻吐薄烟,嗓音低磁又撩人:“听说你想要gao我…
  • 我有五个大佬师兄
    大师兄五五
    “” 顾轻轻一时心软救了个人,没想到因此拜到了无数人想要拜为师的灵狐圣主座下,成为其关门弟子,还因此多了五个大佬师兄,从此开始了团宠之路。大师兄天生剑体,一心只有剑,清冷如山巅雪,却对她展露笑颜,为她炼制各种法衣,将她护在身后。二师兄精通音律,看似温润,实则冷情,奏曲只为杀敌,却为她弹奏一整夜的…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听小说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陛下每天都在套路娘娘
    陛下每天都在讨论娘娘
    “” 婚约被夺,被迫入宫,沈澜熙本以为自己将过上“君门一入无由出,唯有宫莺得见人”的凄苦日子。但一段日子后她却发现,自己逛御花园能遇到皇帝和朝臣对弈,过御用监能遇到皇帝闲逛,泛舟游湖能遇见帝王龙舟出行,就连宫宴悄悄跑出来透个气儿,也能偶然遇见同样偷跑出来透气的皇帝。若非此人是九五至尊,沈澜熙几乎…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小说《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TXT百度云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