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AIZ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你的来电
    “”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徐医生的私藏黑月亮
    盛夏的天气实在闷热,前头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算宽敞的道路上私家车拥挤在一起寸步难行。出租车司机出去
    “” 听说摄影界的美人摄影师找了个医生男朋友,据说还是美人千方百计倒追的,对于美人虎视眈眈的几位大佬坐不住了。影视集团总裁:“一个医生而已,我们蔷蔷肯定只是玩玩罢了。”某多年追求未能抱得美人归者:“横刀夺爱者,杀无赦!”好友邻家弟弟:“怎么回事姐姐,不是说好了等我长大的吗?”秦蔷懒洋洋的靠在自己…
  • 纵然缘浅,奈何情深
    纵是缘浅怎奈情深小说
    “” 五年前,方非然不顾身怀有孕的慕笙歌,丢给她一张五百万的支票,断绝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与别的女人订婚。五年后,她华丽归来,披着许家大少未婚妻的名号出现在他面前。他苦苦找寻多年的女人在他人怀中笑颜如花,让他怎么忍?“慕笙歌,你一点儿长进都没有,还是那么的天真。”“亏了方总还记得。”慕笙歌凑到方非…
  • 入糖三分
    小说《入糖三分》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喻夏从小便有个演员梦,她应该站在聚光灯下,下面有成群成群的记者,闪光灯交相辉映,对着她拍照。她巧笑嫣然地和记者们打招呼,宣传最新会上映的新作品。她不是与生俱来的公主,没有宫殿,也没有家资坐电梯送她到舞台聚光灯的中央。所以,她主动结识沈之梁。两两互利。她以为她丢了心,满身狼狈。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