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灼灼其华的书单“书友们 有没有文笔好的古言 不无脑人物形”超级好看的权谋小说】小说书单
  • 名门长女
    名门长女txt全集下载
    “” 新书《名门女帝》已开,欢迎入坑!名满天下的顾玉青在她的新婚之夜被至亲之人灌下一杯鹤顶红。原以为命丧黄泉,再睁眼,却又重新回到十三岁,身边还多了一块能说会道要吃要喝毒舌又话唠的上古神玉。重生不易,既是上天垂怜,她便绝不负此生。上一世的仇要报,这一世的日子也要过。只是男主,你能不能消停一会,吃…
  •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
    太子妃她命中带煞免费阅读全文
    “” 没人告诉谢桥,胎穿后劲儿这么大。亲和力MAX,养的动物能捉鬼,种的花草都成活。唯一的副作用,就是身体不好,满眼望去皆阿飘!“谢姑娘,麻烦在我坟头上柱香,银子藏在山中那棵最大的桂花树下。”“谢姑娘,我家相公养外室将我气死了,请你送他一顿打,我的功德都是你的啦!”进能制符捉鬼、砍桃花;算命望气…
  • 六宫凤华
    免费小说六宫凤华
    “” 新书《簪头凤》发布啦,请书友们多多支持~谢贵妃,熬死所有仇人,在八十岁时寿终正寝含笑九泉。不料一睁眼,竟回到了纯真善良的时期。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书友们加群~(#^.^#)~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顶点小说 小说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