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逸辰逸然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大唐:我,熊孩子,怒撕圣旨!
    大唐:我,熊孩子,怒撕圣旨!
    “” 意外穿越到一个6岁倒霉孩子身上,李恪有些懵。绑定熊孩子系统,获得任务列表。撕烂圣旨,震惊李世民!逆子!竟然连圣旨都敢撕,还有什么事不敢做。作为一个穿越者,定要将系统熊孩子的本性发挥到极致,语不惊人,死不休!
  • 三国:曹家孝子,请父王登基
    小说《三国:曹家孝子,请父王登基》TXT百度云
    “” 曹子悠穿越到三国时期,成为曹操的二儿子,绑定了孝子系统。只要让曹操产生负面情绪,就能获得奖励。曹洪:主公,二公子骑着您的绝影,带着人去抢亲了!曹操:混蛋,把他给我抓回来!我要狠狠的揍他一顿!曹洪:主公,二公子顺路把袁绍给灭了。曹操:不愧是吾家麒麟儿!抢亲抢的好!曹洪:那个,二公子带人包围了…
  • 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
    六宝团宠皇贵妃她又茶又飒
    “” 穿成宫斗生子文中的第一炮灰,傅令曦决定:苟着浪呗~直到,她看到容貌神似大师兄的狗皇帝后、颜狗她表示,宫斗她可以!不就争个宠嘛,天生美人胚子还怕丑八怪、事儿精?!不就生孩子嘛,当本宫还不能生了不成?!安排上——大儿砸:腹黑佛系崽,护娘没商量二龙崽:锦鲤儒系崽,招财没商量三凤崽:神力金刚崽,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