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๑NTian๑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意难平】小说书单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傅音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小说名人天后重生民国
    “”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完整版txt下载
    “”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