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信…奇迹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小说书单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七六 媳妇有点田
    “”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
    小说《逃荒种田:末世大佬穿成年代小可怜》TXT下载
    “” 夏佺:我这霉运也是没谁了,好好的末世大佬,眼一闭一睁,竟成了这么个啥也没有的饥荒年代小可怜?身边还有个小小可怜。小小可怜弱弱喊:姐,饿,渴。夏佺:我也没叮,恭喜宿主成功绑定位面交易系统,特送新手大礼包一份。大馒头两个,清水1L。夏佺:好~~~大个礼包。拥有系统的夏佺:“这辈子要做个闲鱼小富…
  • 重回七零:小甜包她撕了炮灰剧本
    穿越年代文撕了炮灰剧本
    “” 陈雪林以为穿进了自己写的宠文小说里,结果除了人名地名一样以外,哪哪都不一样。陈雪林以为自己是被顾知青收养的小可怜,结果搞了半天,才发现对方竟然是以三块钱低价买走她金手指的骗子!陈雪林不干了,即便顾知青对她哪哪都好,可还是整天缠着他:“你还我金手指!”顾城一本正经地拒绝:“不可能,卖给我就是…
  • 在年代文里被迫暴富
    林英张桂芬《在年代文里被迫暴富》
    “” 林晗在看了一本女主集绿茶,白莲为一体的年代文后,差点把她气的心肌梗塞。“他们都是傻的吗?这么茶的话还坚信不移?”于是在愤愤不平后穿到了书中,故事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正在她打算一展拳脚时发现自己竟然得了个系统。“都有系统了还撕什么绿茶?我要暴富!!”
  • 重生1978年
    重生在1978年
    “” 付春华是付家老二,还是女孩。上有被父母溺爱只爱自己的长兄,下有被父母送人、让养父母教得面目全非的弟弟和小十几岁的娇娇小妹。又因为是奶奶带大,从小就不得父母疼爱,性子既懦弱又倔强。这样的性子导致了婚姻的不幸,两次婚姻留给她的都是伤痛。到妈妈临终的时候,她才知道对她总是横眉冷对的妈妈,其实在心…
  • 带着星际农场重生到年代文
    带着农场到星际晋江
    “” 星际小公主楚灵为拯救星际人类携任务穿越时空,一睁眼却穿到一本年代文中,成了一个炮灰女配!好在楚家十代单传(女儿),所以是家里的团宠大宝贝。在这饿死人的饥荒年代,爷奶爹娘,四个亲哥、四个堂哥,都将自己的口粮省下来给她吃。为了让家人不被饿死,楚灵不得不提前开启种植任务。每天趴在院子里吃草(实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