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顾小然.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偏执团宠,重生小撩精燃炸天
    偏生团宠小撩精然炸天
    “” 【全文免费,苏爽打脸+团宠重生】“我要你乖乖的别逃,哪怕我尸骨无存,你也是我的!”男人偏执森凉,沾满鲜血,也不舍脏了她。重生前白纤意遭亲友背叛,对她偏执如魔的男人暴尸荒野,她含恨而死,重活一世,势要将全员恶人虐个遍。外人说她貌丑无颜,蠢笨如猪,配不上强横顾爷的宠爱。谁料,白纤意十项全能,医…
  • 重生后太子妃黑化了
    我死后太子黑化了
    “” 身为威远侯府嫡长女又被选为太子妃的顾清舒以为自己注定幸福!她骄傲得如同一团火焰!太子不喜无所谓,只要做好太子妃就好。所有人也都这样告诉她。直到回到娘家被娘家算计,落得名声尽失,成为弃妃送到山上,缠绵病榻死了一次苏醒了前两世记忆,才知道一切都是阴谋!有着前世记忆又在现代活了一世的她决定这太子…
  •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类似的小说
    “” 林念倾跟着席靳言生活了五年,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他的时候,便有了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心他会随时赶她走,更担心他会交女朋友。无奈总裁大人颜值爆表,总是引来各路女人前仆后继,于是她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正当她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横祸”,让她成了他的女人然后“以后,直接叫我名字。”诶?这是什…
  • 团宠妹妹又掉马了
    团宠妹妹又掉马了小说
    “” 在S市有一位隐藏大佬,姓权名玖漓,明明是一方大佬?可却在来到京城后,被八位大佬宠上了天。大哥:只要三离想要,大哥可以把世界买都给你!二哥:谁敢折了我妹妹的翅膀,我定毁了他的整个天堂。三哥:三哥不爱笑,却可以为你笑魇如花。我的小公主,开心吗?四哥:在网络世界中妹妹保护我,在现实生活中让哥哥保…
  • 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林野季念《在林先生心上开一枪》
    “” (全文免费)全能呆萌女警×刑侦支队神颜队长1V1第一次见林野,季念下意识觉得这个儒雅的男人身娇体弱易推倒。后来才发现,他并不像表面上这么文弱,而且身娇体弱易推倒的那个人是她。都说泠川市刑侦支队有位女警察是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某队长听闻以后挑眉圈住她,勾唇问:“听说局里那个犯罪心理的专家喜…
  • 将军的病弱美人又崩人设了
    将军的病娇美人又崩了人设免费全本小说
    “” 傅明娇是知名网站作者,曾被评为虐文女王,后妈中的后妈。在她笔下be了的男女主数不胜数,万万没想到她居然穿进了自己写的虐文里,成了男主的病弱白月光。明明生的容色绝艳,倾国倾城,却心肠歹毒如蛇蝎,仗着家世显赫身体病弱,以治病为由百般诱骗男主,让女主与她以血换血,以眼换眼是虐文之中促进男女主be…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小说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厉爷家的小祖宗悍靓甜
    厉爷的小祖宗
    “” 全文免费【偏执痴情大佬vs美飒掉马娇妻】“别怕,我护着你。”白景萱死了,她恨自己错信渣男贱女,从名门千金沦为毁容瘫痪的丧家犬,她更悔,她一心逃离的帝国大佬,竟真的护她至死!重生回到七年前,她刚刚成为厉太太,只是这一次,她已擦亮双眼,虐渣复仇绝不姑息,更要此生不负那个爱她如命的男人!渣妹设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