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啦啦啦啦啦西西子的书单“求基建经营科技强国搞事业文”玄幻,古言】小说书单
  • 浮世惊华之邪皇谋妻
    浮世京华邪皇谋妻
    “” 她身边总跟着一只狼,因为它像某人。他走到哪里都抱着一只狐,因为它像某人。有一天,狼和狐相遇了她是来自异世的一抹幽魂,投生在狡兔死走狗烹处境下的将军府,聪慧善谋的她被逼无奈,扛起了守护亲人和家园的重任。她是能征善战的玉面将军,也是风华潋滟的将军府小姐。骁勇善战的背后腹中暗藏锦绣,一双慧眼敛尽…
  • 魂逆九天之天命神女
    天命之逆天神女
    “” 魂元大陆,一个以觉醒魂灯修炼魂力为尊、为贵的大陆。在这个大陆上有一个关于九重天的传说,一代代人前赴后继的追寻着这个传说。乌家有女名千雪,世人皆言,命极好!父亲是魂元大陆长帝国第一魂力强者,母亲是魂元大陆圣山学院院长之女,除了父母的宠爱还有两个护妹如狂的天才哥哥。可是这样一位娇娇女,长帝国愣…
  • 绝品废材:邪尊的逆天狂妃
    绝品废柴邪尊的逆天狂妃听书
    “” 天地之初,混沌世界,灵气被分了两种,一种是灵气,一种是魔气,而这两种修炼的精髓形成了两枚珠子,天灵珠、魔灵珠。据说修炼之人,得到任何一枚珠子,修炼的速度都会比常人快很多倍,但是同样流传着,得到天灵珠和魔灵珠不能认主,因为成为它们的主人的代价就是终生不能修炼。云裳就是那个倒霉的人。上一世她是…
  • 玄医枭后
    玄医枭后txt下载百度云
    “” 青南山玄术世家展家喜添千金,打破了千年无女儿诞生的魔咒。满月宴上言语金贵的太子殿下一句“喜欢,我要”,皇上欣然下旨敕封她为太子妃。这位千金从出生开始就大睡不醒,一睡就是三年。都传是因为她三魂七魄只觉醒了命魂,是名副其实的修炼废物。不但如此,这位千金还被展家给养歪了,是纨绔中的翘楚。没有修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