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稚久y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封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我穿成了国宝级学霸
    我穿成了国宝级的学霸
    “” 【新书《不努力种田就要和相公继承皇位了》已发,强烈推荐!】【甜宠1V1、巨爽】快穿了99个世界的洛星辰又穿回来了!本想佛系到老,奈何实力不允许,一不小心就震惊了世界!全校师生:震惊!倒数第一的洛星辰竟然成了这届的高考状元。某位厨艺大师:@洛星辰,大佬,收徒弟吗?会各大菜系,还会打游戏的那种…
  •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见老者一副快哭了的模样,黄泉愣住了。不,不至于吧?黄泉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生灵之气,随后又看向了老者,
    “” 【超甜宠文,爽文,女强男强】身为冥界无人敢招惹的存在,黄泉从未想过自己会重生!黄泉,冥界大佬,一朝重生,成了天凰国没落世家的小姐,小姐身娇体弱,三步一喘五步一咳,还没有灵根,无法修炼,是国都人人皆知的小废物。身娇体弱?无法修炼?任人欺负?身体柔弱,医治便是。无法修炼?一身生灵之气,可使万物…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啃书阁
    “”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重生八零养狼崽
    重生八零养狼崽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玄学爽文:《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正在火热连载中!】顾锦死后才知道唯一给她收尸,不择手段为她报仇的人,只有当年一饭之恩的小狼崽。重生后她找到正在被人欺辱,瘦成琵琶骨的小崽子,不顾众人的反对收养他。在这个遍地都是商机的年代,顾锦阴差阳错踏入异能世界,手持空间开始了养崽生涯。可不知道什么…
  • 重生老婆粉:爱豆竟然暗恋我
    小说《重生老pó粉:爱豆竟然暗恋我》TXT下载
    “” 唐语依是江家的真千金,一出生就被恶意调换,卖到穷山僻壤,从小活在炼狱中,做不完的家务,随时随地的毒打,十五岁就被养父母卖给一个四十多岁的傻子当老婆好在,被卖那一日亲生父母找到了她。唐语依本以为苦尽甘来,没想到,得知真相的假千金闹着要自杀,江家夫妻心疼养女,决定把唐语依当保姆。唐语依不敢有异…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全文下载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书包网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搜索真千金是全能大佬小说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穿到现代以后她躺赢了
    穿到现代以后她躺赢了免费阅读
    “” 时妤作为女娲族传人,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了!!穿到这个世界的第一个月,时妤捡到了一只超萌可爱的人类小幼崽。穿到这个世界的第二个月,时妤捡到了一只忠犬黏人的京城太子爷。穿到这个世界的第N天,时妤捡到了一群奇奇怪怪的孙子,莫名成了几万高龄的老祖宗。大孙子:“姑奶奶,您要不教教我打游戏呗?”时妤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