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喜灰cp,天下第一的书单“好看的古代小说”又甜又撩的古风小说,好看。】小说书单
  • 我家太子妃美炸了
    小说《我家太子妃美炸了》TXT下载
    “” 【全文免费+独宠+双洁】沈凝生的冰肌玉骨,兰心蕙质,奈何早早被绑上了大盛太子宋晏的贼船。原想本分贤惠的当好太子妃,却发现宋晏根本不想给她这个机会,心心念念都是如何能悔婚!本就是奉母之命,既他无意,她亦不想强求。可让沈凝没想到的是,当解除婚约的障碍一一被荡平之后,素来生龙活虎的太子殿下却突然…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骄傲小萌妻殿下太腹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小说
    “”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眯道:“小氿丫头,这杏陵年少,你想嫁谁便嫁谁。”听闻泠音郡主曾被清修山院逐下山,是因为修为很废,不学无术清修山院院长惊悚:“被逐下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