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小说
    “”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男主是谁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txt
    “”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娱乐圈C位大婚
    娱乐圈子 位大婚免费
    “” 娱乐圈最近玩了个大的——全民海选最ing国民女神。主办方宣称:无台本、全纪实;多镜头、无死角。拒后台、没提示;不偏门、真全能。词、曲、唱、跳、文、体、演。七个主项目,层出不穷的副项目,谁能走到最后,谁就是最ing国民女神。而唐宁,就是在这样的选秀舞台上,C位夺冠。夺冠当天,还有无数条和她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