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家有悍夫☜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非常不错】小说书单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女配拒绝套路快穿顶点
    “”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穿之养老攻略txt百度云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攻略极品
    攻略极品资源下载
    “” 斗极品?不!我们的口号是:走极品的路,让极品无路可走!出生就是个悲剧的豪门私生女安妮,终于幸运了一回。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候,得到了一个天道系统。话说,穿越做任务什么的她懂,可穿成极品又是怎么回事?!啃老族,极品小姑,凤凰男,极品偏心妈好吧,极品就极品,只要能拿到奖励、能让自己变强,安妮咬牙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