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种田文!看腻了勾心斗角,就想看简简单单发家”古言种田文】小说书单
  • 重生娘子在种田
    重生娘子再种田 微盘
    “” 穆扬灵重生在猎户之家,本以为一生可以平淡幸福,谁知一场兵祸让他们几近家破,父亲被划为军户,他们一家随行屯田,可惜他们连五谷的幼苗都分不清,看着欲哭无泪的母亲和幼弟,穆扬灵挺足胸膛,道:“没关系,我有的是力气”还有一些来自千年后的农业理论知识。PS:请放心跳坑,作者已完本有《终归田居》《随身…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小说姜六姑娘日常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穿成农门娇美小福包
    穿越成农门小福包免费
    “” 苏小鹿意外身亡后,胎穿了。她一出生,亲娘赵氏就大出血,失去了生育能力。奶奶王氏当即就嚷着:“这就是个扫把星,必须给我丢了,不然你们一家就都给我滚出去。”亲爹苏三郎咬了牙:“好,那娘就把我们一家分出去吧。”她才出生,就分家了。大哥是个傻儿,二哥也被烧坏了脑子,幸好三姐还正常。全村人认为这一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