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生活够苦了,还是来点甜甜甜文吧,”】小说书单
  • 他怎么可能是魔尊
    他怎么可能是魔尊
    “” 幼稚傲娇妻管严魔尊男主×暴躁力大无穷武修女主一介武修萧程盈的家里,有个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夫君萧白绫。当初若不是瞧他又美又二,她才不会一时意气把他娶进门。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子,捧着一腔傲气嫁给了灵云山派第一武修,迎春峰峰主,当真是莫大的悲哀。成亲不过半年,迎春峰上日日鸡飞狗跳,萧白绫的哀嚎惨…
  • 被太子捡到后,小娇花她又野又飒
    凛冬深夜,漆黑一片的山林。唇红齿白的少年郎吹着口哨信步向前,行至半路,脚下突然一绊,往前冲了几步才堪
    “” 打小被扔到军营历练的太子殿下在驻地上捡了个小姑娘,一时动了恻隐之心,打包揣回了军营。小姑娘失了记忆,太子觉得小姑娘花儿一般,于是大笔一挥,取名如花。痞气十足的太子爷到哪儿都揣着他的花花,兢兢业业仔细养了好些年,期间挡风挡雨挡刀挡枪在所不辞,终于养成了一朵上得了战场做得了羹汤的全能小花,满军…
  • 村花她又想作妖了
    村花她又作妖了txt
    “” 新书上线《小福妻她又娇又悍》俞家跛脚的儿子好不容易娶了个媳妇,长得娇娇弱弱,没想到,是个刚过门就和人干架的悍妇!自此,村里人都等着看俞跛脚两口子鸡飞狗跳,结果后来娃都等出来了。——————苏家闺女穷疯了,整天逼着地主家的儿子黑化。苏桃欲哭无泪:我没疯,是你们不懂。这是在反向攻略!!后来攻略…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沈静娴沉着脸,心中的猜想越发肯定,她又让守卫军检查了她身边的温染尘,结果也是未易容。沈静娴麻了,她没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 新婚夜!冷冰冰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
    冷冰冰的陆爷把他命给我
    “” 陆灼,定国公世子,三元及第,文武兼修,惊艳天下。身边伺候的年轻丫鬟,个个摩拳擦掌、明争暗斗想上位。只有夏安安,老实巴交,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但是,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陆灼看上了她。为她推拒皇亲国戚、名门贵女,向全世界宣告非她不娶!这可捅了马蜂窝了有人嘲她痴心妄想,有人骂她身为下贱,有人给她扣上…
  • 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
    小说《将军怀里的小奶包她娇软可欺》TXT百度云
    “” 【1V1,身心双洁!巨爽巨暖大甜饼~】一朝穿越成和亲公主,开局就被虐。云初暖表示不慌:我能逃跑!谁知那个壮硕如熊的将军驸马,连夜抓到她!骚话连篇,热情如火!最大的嗜好就是把娇娇软软的小公主抱在怀里‘欺’!达咩!她拒绝!二十一世纪的美少女,连男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能嫁给一个种马?云初暖再次开…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震惊太子爷会读心术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小说《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TXT百度云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时候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