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小老儿,little╯﹏╰,,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娱乐圈bug
    娱乐圈bug全文txt
    “” 沙雕爽文,主线为事业线!慎入!主角光环这O(∩_∩)OO(∩_∩)OO(∩_∩)O么大!不喜勿喷!三线超实力艺人穿成学霸美少女,重征星途!冰冷仙女,软萌女神,让人欲罢不能的妖女都是她,人设是什么?来一个崩一个!粉丝不干了!妈妈粉心脏不好你赶紧把外套穿上!爸爸粉容易暴躁你不许穿吊带不许!15…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软件
    “”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
    大佬们都为我争风吃醋你午睡了麻 小说
    “” 新书《大佬养的纸片人成精了》正在连载,求收藏~顾绾妤快穿回来了!她带着一身技能回来,手撕渣男,狠虐养女。谁知一不小心和京城顶级世家扯上关系。后来大佬们都成了脑残粉。妖孽影帝大手一挥:“去把剧组里最好的资源捧到妤姐面前,让她选。”集团霸总甩了张黑卡:“我穷的只剩下钱,妤姐喜欢什么尽管买。”偏…
  • 团宠小可爱成了满级大佬
    团宠小可爱变成了大佬txt
    “”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小甜饼//【1】娱乐圈著名花瓶相宜,一场车祸之后,突然宣布:自个儿要回家种田了。众黑粉:嘻嘻,活该。翌日,星辰APP开始直播相宜的田园生活。咦,顶尖律师为什么来吃饭了?咦,医学博士为什么来养鸡了?咦,知名设计师为什么来染布了?咦,电竞大神为什么来装秋千了?什么?你是她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