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终于放假了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无删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未婚妻又又又退婚了
    快穿之未婚妻又又又黑化了
    “” 每一段真爱故事里,都有那么一个未婚妻。她们美丽又恶毒,心机又白莲,虚伪又绿茶,她们是男女主爱情路上最大的绊(踏)脚石。直到有一天,云岚来了。男主:“我家未婚妻美貌无双。”男配:“我家未婚妻单纯善良。”反派:“我家未婚妻爱我成痴。”然后——男主:我被退婚了。男配:我被退婚了。反派:我被退婚了…
  • 快穿攻略,上神苏炸天
    男主女主是顾若,慕清黎,纳兰灏的小说是什么
    “” 【1v1,绝宠花式撩】顾若轻此人,最讨厌别人威胁她,偏偏有个不知死活的往枪口上撞。“不去。没兴趣。死就死吧。”系统扶额,这让它怎么说下去?最后好不容易成功拐骗宿主,可是谁来告诉它宿主不按套路走该怎么办?【宿主你在干什么?!快放开那个孩子,啊呸,放开那个男主!】“放什么放,不是你让我完成任务…
  • 我家宿主是预言女王
    她不知道什么是爱,她也不会爱上任何人。他不需要任何人爱上他,因为他也不会爱上任何人。这个世界上的爱情
    “” (宠文1v1)千岁死了之后莫名其妙重生绑定系统的同时还成功进入了三千世界。她还拥有了一个特殊的技能——预言能力。当她以为她可以在三千世界潇洒一生的时候——双重人格总裁:我不可能爱上任何人,也不需要任何人爱我。我已经爱上你了,走不动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高冷偏执帝王:这世间无人能扰乱我的心扉…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粉丝by杏芙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