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۶ིᐛ ེ་っུ┴─┴的书单“神豪爽文,智商在线”推】小说书单
  • 神豪从实名认证开始
    王洪超琦琦《神豪从实名认证开始》
    “” 刚结束高考的黄杨奇,获得了一个需要实名认证的公众号。利用公众号提供的信息,他在商场占尽先机。而且这个公众号,还想方设法的给他打钱。几年以后,黄杨奇的名字,出现在了众多上市公司股东之列。当钱如同大风刮来的一样,越滚越多。他却只想做个爱车,爱生活,德能配位的神豪。群号:634355493,欢迎…
  • 我只想安静的做神豪
    我只想安静的做神豪 小说
    “” 玄不改非;氪能改命。高考结束,别人的人生正准备攀爬第二座高山,秦铭直接开着外挂站在了山巅。当其他人还在上学,他已经成为了福布斯排行榜上最年轻的富豪。记者:秦先生,大家都说你是商业奇才,这样的年龄登上福布斯富豪榜,您能说说为何能这么成功吗?秦铭:运气运气,都是偶然。日常系生活,没有商战,小清…
  •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
    神豪从系统宕机开始精校版
    “” 林谦重生了。别人重生都是人到中年,重回少年勇立时代潮头,而刚出校园的林谦,还没来得及接受社会小皮鞭的毒打,便被命运之神一脚踹回了2010年。不懂股票,不会写文,他就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本以为这辈子会按部就班的重活一次。结果直到六年后的某一天,宕机了六年的神秘系统突然向他打了一笔钱。故事从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