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olitude的书单“找一些同人,综漫,无限流,日本背景”】小说书单
  • 我不做阴阳师了
    我不做阴阳师了txt全集下载
    “” 关于我不做阴阳师了:弟弟哟,阴阳师的能力是有极限的。我从短暂的时间中学到一件事越是研究阴阳术,就越会发现阴阳师的能力是有极限的。除非超越阴阳师!——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不做阴阳师啦!好了,说人话。普通青年关俊彦穿越了,成为日本阴阳师家族的家主。但他没有继承到原主记忆,为了不被戳穿只能一边提心…
  • 姑娘你不对劲啊
    姑娘啊你真傻啊
    “” 【轻松版简介】家境贫寒,父母双亡,又遭遇漂亮未婚妻的退婚。标准小白文主角模板,所以我的金手指要来了对吧!没想到当天晚上,未婚妻突然反悔:这婚,我不退了!而且还要同居睡一块,生活费全部她来出!好,同居就同居,反正我不吃亏。一夜过后咦,这未婚妻有点不对劲啊?————————【正经版简介】妖魔肆…
  • 在柯学世界上高中
    在柯学世界上高中顶点小说
    “” 【柯南同人、轻松日常向】在柯学世界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柯南的脑袋很好摸,想给他剃光头来着,可惜他一直不愿意。快斗的滑翔翼很不错,我搞了同款,要是也能学会那一键换衣的技术就好了打工皇帝是真的全能,就是人有点唠叨,老担心我搞事情赤井秀一人挺好的,就是看我的眼神有点怪,可能是头上的锅有点多吧,虽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