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孤半忧伤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蜀汉我做主
    蜀汉之我做主小说
    “” 蜀汉为什么中后期不行,主要是第二代或被冤杀,或战死,或早逝所致........刘封携复汉强国系统穿越而来,长坂坡逆袭迎战虎豹骑,救下糜夫人、阿斗、徐庶母亲、刘备女儿等一众家眷,让刘备、诸葛亮等人刮目相看。刘封、关平、张苞、关兴、魏延、姜维、赵广....,蜀汉的新星们崭露头角!老书:《新三国…
  • 诸天替代
    诸天替代txt
    “” 还没想好怎么写,这是一个无限文,不过都是电视剧,古今中外都有可能有,具体另说。作品简介不定时变换。第一个世界:小欢喜,第二个世界:上错花轿嫁对郎,第三个世界:吸血鬼日记1~2,第四个世界:快把我哥带走《器灵》《楚乔传》《天赋异禀》《魔剑生死棋》
  •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
    万千世界许愿系统女主
    “” 红楼梦里吟过诗,景阳冈上打过虎。虎牢关前斗三英,西游记中战神佛。观三国烽烟,破梁山好汉,叹取经艰难,惜红楼梦断。林妹妹的痴,女儿国王的泪,貂蝉的悲,茂德的凄。无尽的遗憾留下的唯有悲怆。不一样的人生,从苍天派下许愿使者开始。书友群:499189519
  • 诸天从焚决开始
    诸天重焚诀开始
    “” 通观三千大千世界,洞悉诸天恒沙。这是一个身怀黄金瞳的少年,闯荡诸天的故事。8031753
  • 诸天夺运路
    诸天夺运路txt
    “” 这是一个能穿梭于各个诸天万界,夺取气运,签到打卡的人,经历不同人生的故事。10033236
  • 诸天:从云岚宗开始显圣
    小说《诸天:从云岚宗开始显圣》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带着火影闯斗破》。)穿越到斗气大陆的西门诚,成为了纳兰嫣然的师弟,云韵的亲传弟子。从此云岚宗便多了一位无法无天的少宗主,萧炎多了一位一生之敌。异火?拿来吧你!美女?拿来吧你!机缘?拿来吧你!历练副本《射雕英雄传》、《鬼灭之刃》、《天行九歌》、《一人之下》、《画江湖》、《灵笼》、…
  • 我的舅舅全是大佬
    舅舅的硕大
    “” 李文遛弯的时候捡到了一张钱,结果是买命钱。眼看着诡异就要上门索命,李文开启了金手指。穿越平行时空,与平行时空的自己一起升华,走向无上大道。而且李文还发现,平行时空的自己,都有一个实力超凡的舅舅。九叔世界。九叔恨其不争地看着秋生和文才,“你们两个要有阿文一半的天赋和努力,我就算是死也瞑目了!…
  • 影视诸天签到者
    诸天签到123
    “” 就是到一个个影视世界签个到,好处先拿到手,再体验一下剧情爽点..主要是古装武侠仙侠世界,经典的,风雪自己喜欢的,有带感的,来回味一波。先是琅琊榜,然后可能会有僵尸鬼片世界、经典的武侠仙侠等,如电影僵尸先生系列,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倩女幽魂、雪花女神龙、天下第一、水浒、僵约等,一路签到,一路体…
  • 活在影视诸天
    活在影视诸天txt
    “” 重生哪有什么高人一等,只有不尽的艰辛,尽力的活着,活在似曾相识的世界里,总要让自己活得快活,活得潇洒而没有拘束。是非正邪总会有后人评说,人类无数年追寻长生的问题谁给了答案,一切都始于一个命运的玩笑,使得每个叶子里都分出不同的脉络。
  • 洪荒:我食铁兽,被后土偷听心声
    洪荒食铁shòu倾听后土心生
    “” ps:主要是洪荒流,心声只是调剂,还有,别问作为仙人,为什么听个心声都不会,没人说不会,书里很多仙人都会听心术。简介:穿越到洪荒世界,成为天地间第一只食铁兽,绑定了神级咸鱼系统,还被祖巫后土收为战宠。滚滚表示:什么修炼,什么参悟,都是浮云,本宝宝躺着都能变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天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