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看过的各种文】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小说txt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腹黑当家倒插门
    腹黑当家倒插门树上妖妖
    “” 她,守护家业,誓要招一个入门女婿。他,却以爱为谋,步步攻心,逼她交换真心。哼,想做本小姐男人,必须入赘,还得一辈子是霍家人,你觉得你可以么?男人一脸深情地看着某女,如忠犬般道:入赘就入赘,疼你、爱你、宠你,我的银子你花、店铺你管、人也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尤前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打
    悍妻当家娘子轻点下载
    “” 穿越成一两银子买来的媳妇儿,还是个又丑又傻的!有多丑?谁娶谁知道!有多傻?村里人就知道!刚成亲,男人就断了腿,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福利?尼玛,已经够倒霉了,居然还有极品亲戚作怪!乔朵儿拍案而起,呵退一众牛鬼蛇神,从此悍名在外。却不料瘸腿相公变sèláng,乔朵儿咬牙道:“再动我就阉了你!…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txt小说免费下载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腹黑萌宝娘亲太极品免费阅读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小说删减篇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免费下载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 重生七零美好生活
    七零美好生活
    “” 清苓捡了条命,从极北地宫穿至鸡飞狗跳的江北农村,身份也从宫主娇养的备用血库升级成温饱线挣扎的农门养女,土坯房、红绿票、粗粮饽饽吃不饱好在昔日彪悍的小伙伴也跟来了,一人一蛇握爪振臂:决心在新世界重新做人(蛇)。粮食不够野味补,票票不够山珍换,温饱分分钟解决!只是家里没个男人坐镇,总有不开眼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