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雾絮弄云的书单“有没有类似《夫人每天都在线打脸》一样的文啊?”】小说书单
  • 团宠妹妹又掉马了
    团宠妹妹又掉马了
    “” 在S市有一位隐藏大佬,姓权名玖漓,明明是一方大佬?可却在来到京城后,被八位大佬宠上了天。大哥:只要三离想要,大哥可以把世界买都给你!二哥:谁敢折了我妹妹的翅膀,我定毁了他的整个天堂。三哥:三哥不爱笑,却可以为你笑魇如花。我的小公主,开心吗?四哥:在网络世界中妹妹保护我,在现实生活中让哥哥保…
  • 真千金被陆总装穷骗到了
    真千金被陆总装穷骗到了免费阅读
    “” 【全文免费】时晗小时候走丢,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有了另一个万般宠爱的养女,她被父母大哥处处针对嫌弃。直到一次车祸二选一,她被亲生母亲放弃,时晗才终于恍然大悟。“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活着不香吗?要什么父母哥哥?”时晗不在讨好亲生父母...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无弹窗免费阅读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团宠宝贝成了娱乐圈顶流
    团宠宝贝成了娱乐圈顶流
    “” 阮卿北,DreamGirl队女团队长因为公司内部诬陷解约归国,在国内沉寂了两年。突然被爆料出演大导演的戏,担任女三被全网漫骂——【还有脸出来,滚出娱乐圈了别再滚回来】【出道空降,两年后又空降,金主牛皮!】【话说违约金还完了吗,还出来晃悠】很快所有的造谣诬陷漫骂都收到了律师函的警告。网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