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晚安.homely的书单“求书啊,书荒啦”都是我喜欢看的】小说书单
  • 快穿大佬:黑化主神偏执又病娇
    男主女主是闻裕,希安,加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 作为天地间唯一一只九尾狐,洛苡活了几千年,法力高强。不料某天被谷主予以重任,去三千世界消灭主神恶念。洛苡去时雄赳赳气昂昂,没过几天——洛苡:这事真TM不是人干的!①残疾大佬神态虔诚的握住她的手,神色柔和。“苡苡,嫁给我可好?”②俊美无双小王子眸光阴鹜的望着面前这孱弱美人鱼,嘶声怒吼。“我不…
  • 快穿之戏精宿主娇又媚
    小说《快穿之戏精宿主娇又媚》TXT百度云
    “” 【1V1,甜宠】苍夷山地灵昭歌渡雷劫时,被天道一脚踹进位面世界给魔尊搞破坏,阻止其重返三界。条件诱人,她只好硬着头皮去“拯救苍生”。凭借戏精本色和系统辅佐,她在攻略任务中如鱼得水。秉承撩完就溜的无耻精神,将魔尊分身们一个个送回了封印中。【一】偏执王爷步步紧逼,“你不是说,不得到我誓不罢休吗…
  •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快穿祸水:被渣后病娇男主黑化了
    “” 【全文免费】【双洁甜文,男主均为同一人】妖界祸水白妩死了,死在她刚准备勾搭的除妖师剑下。在得知自己完成任务便能重生后,白妩兴奋搓手:“虐男人什么的我最喜欢了!”100100186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小妖精太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救命!冰冷冷的死对头是孩他爸
    池声江佩萱《救命!冰冷冷的死对头是孩他爸》
    “” 众所周知,财阀影帝薄知宴和豪门千金池声关系不和,势同水火。众人暗地里猜输赢:最后是薄家吞并池家,还是池家拿下薄家产业。然而某天,对立局势出现了微妙的变化。薄知宴参加恋爱综艺,池声出现在了节目里。薄知宴参与科研竞标,池声果断出手帮其拿到了项目。薄知宴现身音乐节,池声为他填词编曲,火爆全球。众…
  • 快穿:撩系美人被迫深有苦衷
    小说《快穿:撩系美人被迫深有苦衷》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撩系美人秦慕许第一次做任务时拿到的是黑月光剧本,要成为男主最恨的人。秦慕许找到还是个小可怜的男主,接近他、关心他、照顾他,然后在男主爱上她后狠狠捅他一刀。秦慕许用同样的方法渣了落魄总裁、阴鸷太子、孤僻学神、天煞师弟无一例外,这些人最后全把她恨到了骨子里。可秦慕许到手的奖励还没捂…
  • 快穿: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遁了
    小说《快穿:渣了黑化男主后我死遁了》TXT下载
    “” 【1v1,男主都是一个人】卿禾一心一意的按照系统给的剧本走剧情,可剧情根本就不受她控制![宿主,你的白月光回来了,你该将身为替身的男主推下诛仙台了!]卿禾无奈扶额:“你确定不是他将我推下去?”系统:[!!!男主什么时候成为魔尊了!]卿禾:她也想知道宿主,你多保重,系统先溜了。面对黑化的男主…
  • 快穿反派是个病娇娇
    快穿反派大人是病娇
    “” 凌冉瞧着所谓的反派,一脸怀疑:“你确定他是终极BOSS?”系统点头。“可是他是残疾人。”关爱老弱病残是传统美德。而且还是长的好看的残疾人。系统:宿主不要被表象所迷惑!相信我,他坏的很!凌冉‘深入’了解后,“他哪里坏?分明又弱又可怜。”某娇娇:“要抱抱~”凌冉面无表情,抱他。
  • 都怪我入戏太深
    都怪我入戏太深txt下载
    “” 安初虞的颜值被称为娱乐圈天花板,每次走红毯必艳压各方,跟她同框的女星压力很大。颜值top就算了,演技也被各大导演拎出来夸,电影资源好得不行,让无数圈内人士眼红,是行走的热搜话题。曾有人戏言,营销号随便报道一个关于安初虞的料都能顶上半年业绩。安初虞畅想自己会在演艺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捧到更多的…
  • 快穿白月光她拿了反派剧本
    小说《快穿白月光她拿了反派剧本》TXT百度云
    “” 小仙草墨芩死了,但没死透。她被一个系统救下,作为交换她需要去各个位面干掉男女主,帮助反派取得最终胜利。作为原男主心中的白月光,她干的却全都是反派的活。干着干着,事情逐渐变得不对劲起来。位面男主:浪子回头金不换,我还是爱你的!位面女主:这个白月光怎么还不下线!你这剧本不对啊!反派抱着墨芩不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