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草木光华的书单“有没有完结的好看的古言,推荐几本?”】小说书单
  • 七夜雪
    七夜雪txt下载
    “” 鼎剑阁霍展白为救治昔日恋人之子沫儿的病,用七年的时间拼死取得了药王谷主人薛紫夜开给他的七味绝世药引,魔教大光明宫排位第一的神秘杀手瞳为了自己能杀死魔教教主获得自由而抢夺龙血赤寒珠,霍展白和瞳在打斗中双双重伤,被薛紫夜送回药王谷治疗。沫儿的病事实上无法治疗,薛紫夜为一直隐瞒着霍展白而不安,不…
  • 琅琊榜
    琅琊榜txt下载免费
    “” 山前灯火欲黄昏,山头来去云。鹧鸪声里数家村,潇湘逢故人。挥羽扇,整纶巾,少年鞍马尘。如今憔悴赋招魂,儒冠多误身辛弃疾天下第一大帮江左盟的宗主梅长苏化名苏哲来到帝都金陵,同时也带来了一场场风波与一团团迷雾。具有双重身份的贵公子,争嫡中的太子与亲王,手握禁军的国中第一高手,统率南境铁骑的美丽郡…
  • 大唐明月
    小说大唐明月谁是男主
    “” 大唐明月-蓝云舒
  • 愿相随
    小说《愿相随》TXT下载
    “” 愿相随-鲜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