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没书了,谁有古月娜的书,跪求”】小说书单
  •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
    我牛了唐三txt下载
    “” 赵明携签到打卡系统降临斗罗,觉醒傀儡武魂焰灵姬,云韵,美杜莎当赵明携十大傀儡纵横大陆的时候,整个大陆也就成了赵明的自留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男儿当如此。赵明:你怎么穿着云韵的衣服?焰灵姬: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赵明:“宗主大人,跳个极乐净土看看呗。”云韵:“不怕死你就来看。”美杜…
  • 斗罗大陆:从被女神逼婚开始无敌
    小说《斗罗大陆:从被女神bī婚开始无敌》TXT百度云
    “” 【2021优质精品斗罗同人文】【日常文】苏北穿越斗罗世界,签到斗罗男神系统,开局被银龙王古月娜逼婚,成为魂兽之王。被古月娜逼婚:“签到龙神、龙之子、绝世功法”胡列娜:“我在星斗大森林发现一个绝世美男子!”千仞雪:“此人浑身圣光,还通晓音律,貌似谪仙!”帝天:“王上大人威武,受我一拜!”[任…
  • 斗罗:从牵住银龙王开始俘获女神
    小说《斗罗:从牵住银龙王开始俘获女神》TXT百度云
    “” 【我夺神明之力,定古月娜心动一刹!月老系统谁不爱啊?】穿越斗罗,获得千变万化的随机系统。王者荣耀系统,和平精英系统,火影忍者系统。斗破苍穹系统。当随机月老系统,月老红绳万线牵,天成良配地为缘。几年后随机无敌系统。谁在称无敌,哪个敢言不败?左握盘古斧,右端鸿蒙珠,试问这天下,谁可匹敌王鲲?【…
  • 人在斗罗,开局被银龙王追杀
    阿兰唐昊《人在斗罗,开局被银龙王追杀》
    “” 【全本免费,日更最低三千,有空七八千。】携带系统穿越异世,千寻寒一不小心就有了一众敌人和朋友。古月娜:“我早晚会杀了你。”比比东:“与君同在。”玉小刚:“他是我这辈子都跨越不了的高峰。”扶苏:“有此弟,我高枕无忧。”盖聂:“可怕的对手。”【多元世界,本文为综漫快穿,第一世界为斗罗。】
  • 斗罗,唐三替我背黑锅
    方元玉小刚《斗罗,唐三替我背黑锅》
    “” 至神至圣亦非佛,方元坠落此斗罗。龙血人魂心为魔,变强虐人疼老婆!无禁造化求超脱,翻袖乾坤夜笙歌。福祸去来皆因果,何须争论善与恶?
  • 斗罗之我的老婆是龙王
    斗罗之我是唐三的老pó
    “” 【本书全书免费,永不上架,永不收费,欢迎入坑!】萧尘开局穿越唤醒银龙王古月娜,成为银龙王的骑士。然后他获得了签到系统。从此,他踏上了龙王养成的道路,每天签到,修炼,调教龙王。等到他出山之时,斗罗世界便开始流传着关于一段龙骑士的传说。本书又名《龙王养成计划》《龙骑士,冲锋!》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洛羽,朱竹,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
    斗罗之开局签到祖龙武魂全文下载
    “” 少年姚轩,穿越斗罗大陆,觉醒超神系统,开局签到祖龙武魂,走上传奇之路:巧遇娜儿,俘获古月芳心,传灵塔中,拜师天凤;就读史莱克,赴星罗大陆,魂师大赛,勇争魁首;龙谷夺造化,海神缘大会,有情之人,终成眷属;屡镇深渊,破圣灵教阴谋,深渊圣君,灰飞烟灭。解古月娜心结,举旷世大婚,破神界阴谋,重立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