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momo的书单“求书!求书!求书!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甜宠文”】小说书单
  • 他家小祖宗最甜啦
    他家的小祖宗最甜啦 小说
    “” 【校园小甜饼,超甜1v1】培正中学大佬顾燃,桀骜不驯,狂傲不羁,向来目中无人。直到班里新来了个转学生——小姑娘肤色如雪,眉如远黛,勾唇一笑堪称人间绝色,一副甜嗓跟在大佬后面管教,“要听我的话,好好学习喔!”众人以为大佬铁定要发火,却见大佬一脸宠溺,“乖,当然什么都听你的。”一时之间,两个人…
  • 网恋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
    小说《网恋对象居然是我死对头》TXT百度云
    “” 【真桀骜·野肆少年vs伪乖巧·真沙雕甜妹】传闻诏城三中的祁肆,桀骜不驯嘴又毒。转学到三中的姜阮,又美又乖,每天只想维持好她小仙女人设,却一次次的被同桌祁肆所戳破。某天上课,祁肆斜靠在椅子上,睨着坐他旁边的姜阮:“同学,臭美照镜子请别晃到我的眼。”隔日,祁肆撇向吃的正香的姜阮:“啧——吃的满…
  • 她软在我心上
    她软在我心上
    “” 【乖软甜VS痞帅野】北鹤九中出了名的大佬江从,桀骜难驯,人有多帅路子就有多野。巧的是,黎星沉转学第一天,就被安排到了这位传闻中不好惹的大佬旁边。秉持着不惹事上身,安分度日的原则,于是——江从说没他的允许不许换座位,好,那就不换...江从说要在他打篮球时给他送水,好,那就送...江从还说,让…
  • 高冷学霸他人设崩了
    高冷学霸他人设崩了txt下载
    “” 铭城六中有个校花,学习好,性子好,是一众老师的掌中宝,奈何刚开学就被林璟时这个混世魔王给盯上了,谁也不知道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是怎么把众人的女神给搞定的。而就在一众男同胞心里窝火,女同志疯狂磕糖都时候,两人接连销声匿迹了。后来,帝都三中来了一个关系户,除了一张脸长的看得过去之外,学习一塌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