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დ᭄ꦿ忆簃꧔ꦿ℘⸙的书单“主角穿越盗墓综合世界,有系统 ”】小说书单
  • 从盗墓开始探险直播
    全球直播之盗墓探险
    “” 丁泽穿越了,来到了一个有着无数道巨门的世界。很快他便发现。巨门后的剧情,很熟悉啊Q群:799104776(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盗墓开始探险直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盗墓开局进入鲁王宫
    地点:山东瓜子庙的旅馆。“这是什么地方?”“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谁能告诉我这一切?”小房间内,陈
    “” 【新书:开局火星挖钻石被曝光】穿越盗墓世界,选择发丘天官,获得青龙血脉,开局进入七星鲁王宫。叮!签到成功,奖励大夏龙雀刀!恭喜完成任务,获得坐骑金雕王!探秘青铜门背后的秘密,进入西王母地宫陨铜,寻找失踪的三叔,解开世界的终极!胖子:“我靠,单手捏爆粽子,这么猛的吗?”小哥:“他好强,也许只…
  • 掠夺从盗墓世界开始
    从盗墓世界开始掠夺
    “” 万界之骸骨,是掠夺者留下的痕迹。崩坏之世界,是掠夺者唯一的步伐。无量大世界,是掠夺者征服的大山。掠夺诸天万界,成就万界真身,一切之始从掠夺盗墓世界开始!
  • 直播指点考古,开局融合麒麟血脉
    指点考古队我有麒麟血
    “” 开局穿越到了平行世界,在这里,考古学家在湘西之地发现了一座古墓。为了见证这一历史性的发展。所以,特地决定直播开启考古旅程。然而,谁成想,在直播间里面,竟然有个青年指点江山,更是指挥考古队挖掘。当所有人都以为,他只是在胡说八道的时候,谁成想,他所说的居然一点点在验证。“>
  • 指点考古队,竟被当成盗墓贼
    疯了吧,你管这叫考古?叶城陈冰
    “” 穿越平行世界,叶城打算做个文抄公,抄写盗墓小说,却一举成为金牌作家。可谁成想,伴随着一座座古墓的出土,叶城的小说都成了现实。无数考古队争相来求指教。结果,伴随着叶城解决的古墓越来越多,他是越来越解释不清了!
  • 盗墓:搬空青铜门
    青铜门古墓
    “” 群尸龙宫,王母鬼宴,尸国之城,青铜门内等你(一起搬空)。千棺枯冢,万里孤坟,三尺龙渊,墓气化龙!拥有先秦时期观星之术和薅羊毛系统的周凡和小哥天真胖子,继续开启给三叔的填坑之旅。中元节吴山居整条街被堆满了送给吴邪的“礼物”,无数个办丧事的白纸祭奠灯笼和一幅画。画上是被七彩流星雨笼罩着的古街花…
  • 盗墓:隐居百年,小哥请我出山!
    山东瓜子庙。“三叔,你说那买你手龙脊背的家伙莫不是有病吧,下大雨的时候去爬什么山?”吴邪在大雨中举步
    “” 张阳无意间穿越到盗墓世界,神级盗墓系统正式开启。“发丘有印,摸金有符,搬山有术,卸岭有甲”,此乃盗墓世界的绝对中流砥柱。而这些术数对于张阳而言,那就是信手拈来小事。这几年断断续续的有人前来找寻张阳的踪迹。皆被他避开了。直到,小哥上门来求他出山!“请出山助我进入七星鲁王宫!”...
  • 直播指点考古,开局获得麒麟血
    直播指点考古,开局获得麒麟血
    “” 文化断层、没有盗墓的世界里,张无忧参加考古记录频道现场直播考古。看到帛书后,他发现,这里竟然是七星鲁王宫。于是,张无忧开始指点考古,顺便获得各种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