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青梅竹马的古言文”】小说书单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男主女主是唐小白,唐子谦,平阳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女郎骑着马来
    女郎骑着马来
    “” “谢家女郎帅起来,就没男儿什么事了。”机缘巧合之下,谢家和沈家做了一墙之隔的邻居。头一次见面,两家父亲就同时偏了心,看着对方的小娃娃心想:“这孩子要是我家的多好。”于是谢家收了沈留祯当学生,沈家收了谢元当徒弟。三年之后,谢家主动提出要跟沈家结娃娃亲,收沈留祯做女婿。谢家门第高贵,沈父高兴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