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容慧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没有特别推荐】小说书单
  • 我靠传播非遗爆红全宇宙
    我靠非遗传承爆红全宇宙
    “” 桑宁穿了。开局就在荒星求生,装备物资一把匕首。为了活下去,也为了高额奖金和可居住星球,原始人种桑宁兢兢业业开启了非遗之路。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用竹子藤蔓弄出奇怪的东西:“238号选手,你这是在做什么?”“竹编藤编了解一下。”参赛选手和直播观众看见她薅奇奇怪怪的果叶根茎洗洗切切后放进果壳…
  • 大佬在星际搞基建
    大佬在星际搞
    “” 云栖暮,一个精神力太过强大导致身体崩坏,却非常欢乐的进入退休生活的大佬。种田、钓鱼、做做小饼干,小日子过的倍儿爽的等待死亡降临。然而她又活了,还回到了八大王权者并立,帝国还未统一的异能大爆炸时代,成为了大贵族云家傻小姐,才刚清醒过来就被投放到流亡星叫她自生自灭。云栖暮表示:我是大佬我无所畏…
  • 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
    小说《我在星际奋斗那些年》TXT百度云
    “” 在与虫族的决战中,星际联邦最年轻有为的女将军江珏穿越百年,一不小心成了星际黑户。百年后的她,没钱没身份没地位,更没有家族的庇护,只能自力更生。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非要靠实力!(开始)队友:这个女人肯定会拖我后腿!(后来)队友:大佬求带!!!ps:热血搞笑型,不要在乎什么逻辑!———————…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漫画全集免费阅读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