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热恋与博的书单“我要病娇文真的病娇文”】小说书单
  • 救命!我成了病娇徒弟的黑月光
    小说《救命!我成了病娇徒弟的黑月光》TXT百度云
    “” 她,花倾遥,魂穿异世,成了同名同姓的恶毒师尊,原主作天作地,心狠手辣。一手导致病娇逆徒龙墨池黑化,最终被喂了食人鱼,骨头做成床头柜,魂魄被做成魂灯。幸好穿在了刚收徒没多久,还能抢救一下。顺带获得万能签到系统,跟随气运之子签到就变强。花倾遥决心将心狠手辣反派徒弟,教导成二十四孝乖徒弟,签到躺…
  • 疯批太子靠取我心头血续命
    疯批太子靠取我心头血续命
    “” 太子萧玦,自小中了无可救药的血蛊。他生性薄凉冷血,不近女色,犯起病来暴戾恣睢,六亲不认。大楚国所有人都以为,太子殿下毒发暴毙前,还是孤身一人。萧玦亦是如此认为,直到他有一天,他发现丞相府嫡女宋媞媞的心头血能缓解他的血蛊之症。他丹凤眼眯起,诡谲而残忍想道:宋媞媞,敢用心头血迷惑孤,孤慢慢将你…
  • 失忆后,偏执时少又在装乖
    男主女主是唐闻,贺圻,秦雅的小说是什么
    “” (1v1年下甜宠爽文)席杳在医院里醒来的时候,丧失了以前的所有记忆。刚找到她的亲生父母:小雅已经当了我们二十多年的女儿,那就将错就错吧,以后你就是我们收养的女儿。席杳:干脆点,你们就当没见过我。紧张又羞涩的少年鼓足勇气:听说你失忆了,那你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你男朋友。不知真假的席杳看着那张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