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北海几吹夏的书单“求斗罗.火影.假面骑士.等书免费 ”】小说书单
  • 斗罗之我的系统实在是太给力了
    男主女主是玉小刚,诺丁,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因为随手在网上一张挑选随机幸运儿进行穿越的帖子下留言。没想到一觉醒来,白夜就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斗罗大陆!本以为被选中穿越就已经是自己的金手指了。正当白夜对马上要进行的武魂觉醒,感到无比惊慌和担忧之际,没想到身上绑定的系统出现了!只要白夜缺什么,或者对别人所拥有的感到羡慕,系统就给予奖励。…
  • 人在斗罗,开局炸了教皇殿
    人在斗罗,开局炸了教皇殿
    “” 科学鬼才李书洛,穿越到斗罗大陆,意外觉醒了前世战略性热武器——核仙剑,并激活了“核仙养成系统”。从此,踏上了一条维持大陆核平的艰难道路。以至于斗罗大陆上,广泛流传着这样一首诗:“御弹乘风来,核爆天地间;有铀乐逍遥,无铀我亦癫。一爆枯山河,再爆崩日月;百战核聚变,唯我核爆仙!”这,便是他一生…
  • 斗罗之开局龙神九考
    斗罗大陆之神王传
    “” (单女主,不拜大师,不舔唐三,半无敌,休闲文)简介一:武魂觉醒,降临龙神九考。无需修炼,考试就能变强。这一世,我要做天上最亮的那颗星星,比神更强的男人!简介二:刷着抖音,玩着游戏,看着新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开局就获得神界最强神祗龙神的神位传承。你有自创魂技,唐门绝学?不好意思,…
  •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
    斗罗大陆之开局签到焰灵姬txt
    “” 赵明携签到打卡系统降临斗罗,觉醒傀儡武魂焰灵姬,云韵,美杜莎当赵明携十大傀儡纵横大陆的时候,整个大陆也就成了赵明的自留地。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男儿当如此。赵明:你怎么穿着云韵的衣服?焰灵姬:既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赵明:“宗主大人,跳个极乐净土看看呗。”云韵:“不怕死你就来看。”美杜…
  • 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
    小说《斗罗:开局成为比比东义子》TXT百度云
    “” 意外来到斗罗大陆,在罗刹秘境中,吸收了无尽的邪恶之气,以及神血重生。并被比比东收为义子,并隐藏在武魂城中。在六岁时,觉醒武魂十二翼堕天使,罗刹魔镰。十二翼堕天使,全面发展,没有任何短板,罗刹魔镰走强攻,只攻不守。诸神之剑,元素流转,攻击无双。冰翼天使,极致之冰,冰封万里。小唐三,时代变了,…
  • 斗罗之开局即是封号斗罗
    斗罗之开局都是封号斗罗
    “” 【无敌文】【系统流】【小白文】林凡,21世纪的普通大学生,斗罗迷,喜欢看小说,买莫名其妙的情况下,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里。并在软磨硬泡之下,在系统的帮助下,达到了95级的境界。而这等的实力,并没有影响大陆格局的能力,等待他的,是结交势力,与最终的目标,统一整个斗罗星!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系…
  • 斗罗之开局签到神树武魂
    小说《斗罗之开局签到神树武魂》TXT下载
    “” 唐辰被自己帅死而穿越...获得奇葩的朝九晚五系统...意外在七岁时觉醒,开启炸天人生...开局就送查克拉神树武魂?九大尾兽是魂环?血继遁术是魂技?签到还送转生眼?超过百万年的魂环谁见过?......小舞?正好缺个侍女...玉小刚?刚好缺个徒弟...唐三?唐门就别想了,努力为晓奉献吧...当…
  • 斗罗大陆之开局成为绝世斗罗
    斗罗大陆之开局成仙
    “” 曹炎穿越斗罗大陆,身怀无敌系统,开局成为九十九级绝世斗罗,从此走上斗罗大陆巅峰。他是斗罗大陆上千古难得一遇的绝世天才,年仅六岁,一跃成为大陆上顶尖的高手。他是史莱克学院最出色的成员,在他的带领下,史莱克战无不胜。他精通多种暗器,暴雨梨花针,孔雀翎,各种巅峰暗器重现于世,世人皆胆寒,毕竟,他…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博看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小说免费txt下载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