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天使重启
    这一年,嘉陵关前三神同出。双神一体,罗刹陨落,天使折翼。雄关被破,武魂落幕。曾经的繁华与昌盛,现如今
    “” 武魂圣子,修罗天使,重塑辉煌。海神之女,龙蝶昊天,一心于情。天命之子,灵眸冰蝎,冉冉而起。万载已过,此时武魂殿被毁已过万年,一个本不该存在的少年出现在这个绝世唐门,他将于海神之女与天命之子之间演绎一场怎样的爱恨情仇。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男主女主是池修,时宇,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从俘获女神开始无敌
    男主女主是洛羽,朱竹,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 【杀伐果断,踏天骄,逆诸神,无敌文!】洛羽穿越斗罗世界,结识古月娜,百万年苦修终成兽神,天劫中转修成人,铸就斗罗第一神体,觉醒双生神级武魂。【器武魂:剑中帝王,九霄诛天剑!】神剑九转,吊打天下第一器武魂昊天锤。【兽武魂:万龙之祖,龙神!】气力盖世,碾压天下第一兽武魂蓝电霸王龙。获得超凡女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