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狱山河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人在斗罗,无限模拟人生
    人在斗罗,无限模拟人生
    “”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苏醒,却是意外觉醒了人生模拟器系统![叮!你的人生模拟器已开启。][叮!你正在经历一段平凡或中庸或精彩的人生][叮!人生走到终点!]模拟结束后,可以保留模拟人生当中,所获得的一件物品。可以是魂环,魂骨,武魂,魂导器,神器,魂灵,仙品......等众多物品。【你出…
  • 斗罗:我真不是冰神啊!
    男主女主是宁荣荣,赵无极,史莱克的小说是什么
    “” 【事先提醒单女主,不喜勿入】极北之地灵天:“还要我说几遍你们才相信,我真不是你们的父神啊!”“”星斗大森林灵天:“说了多少遍,我真不是魂兽!”“”本书又名【开局被修罗神斩了】,【我和天使神不得不说的秘密】,【这皇位不要也罢】,【我真不是魂兽】欲知具体内容,还请点进来康康Y(^_^)Y
  • 斗罗:授徒万倍返还,决不藏私
    斗罗授徒万倍返还决不藏私
    “” 莫诚穿越斗罗世界,没有武魂没有魂力,却觉醒了万倍返还系统。传授或者赠送弟子一样东西,就能获得高额倍率返还。“叮,你传授弟子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触发百倍暴击,立地成就太极宗师之境。”“叮,你赐予弟子一株百年沙华,触发千倍暴击,获得仙品曼珠沙华一株。”“叮,你传授弟子剑道,触发万倍暴击,奖励剑…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我在斗罗卖易拉罐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 斗罗天使荣光
    小说《斗罗天使荣光》TXT百度云
    “” 再次投胎成为了千仞雪的兄长,千家历代以来天赋最强之人!这一世武魂殿必胜,天使的荣耀将由我来捍卫!无论前方是谁,吾等必胜!8091572
  • 斗罗:武魂殿开局,终成教皇
    小说《斗罗:武魂殿开局,终成教皇》TXT百度云
    “” 【全员智商在线】【不降智】【爽文热血】【不跟主线】【开创全新斗罗版本】武魂觉醒,先天二十级,双生武魂主武魂,太阳神之子我是照亮人间的太阳!顺则光照众生逆则焚烬万物次武魂,龙胆亮银枪(可成长进化,破格)苏麟慢慢的转过身,目光灼灼的看着千仞雪“自我武魂觉醒之时,我便知道自己会是那枪道魁首,魂师…
  • 从斗罗开始稳健发育
    从斗罗开始稳健起步
    “” 穿越斗罗大陆,还是辅助系魂师?苏寻决定先把体魄锻炼上去。十三年后,苏寻出关了!星斗大森林“金雕,白羽游隼杀了你老婆,我是来帮你报仇的,你加油打,我在后面支援!”一小时后,无伤的苏寻带走了奄奄一息中毒的白羽游隼。斗魂场“我见兄台眉宇间斗射玄黄之气,定然不凡,不知可都结交一番?”苏寻伸出了友谊…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魂环
    唐三全本txt下载
    “” 【作者新书:《颠覆了这是皇帝聊天群》,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历史君王,带给你不一样的颠覆体验。】我的武魂是魂环,我比别人多一环!当魂环成为武魂,限制魂环,限制魂技,限制魂力....打架先给别人套圈圈。当小九把魂环武魂开发到极致时,一个可怕的毒奶出现在斗罗大陆!踏宗门,灭神殿,锤唐昊,战唐三...…
  • 诸天:提前了十万年签到当魂兽
    诸天提前10万年签到当魂shòu
    “” 现代大学生李烙突然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但是别人要么做了唐三的兄弟,要么做了妹妹,为毛我是棵树啊。但是不要慌,自带签到系统。“叮,您已经进阶为十年魂兽,请选择进化方向。”“叮,您已经进阶为百年魂兽,请选择进化方向。”走出斗罗,冲向诸天,诸天乱不乱,树爷说了算。
  • 从斗罗开始的剑客
    小说《从斗罗开始的剑客》TXT下载
    “” 因沉迷游戏,导致身死穿越。得到上天眷顾的斩星魔剑武魂,来到了斗罗大陆。刚来到的他,突然遭受追杀。随后稀里糊涂认了个爷爷,进入武魂殿还多了个美貌的未婚妻。第一武魂斩星魔剑,打遍一切敌!冰火双龙咆哮世间,主宰一切!ps: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女主两个
随机推荐